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超级能恩改名超启能恩了?

雀巢超级能恩改名超启能恩了?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46:17来源:其他

自雀巢超级能恩改名超启能恩后,不少网友纷纷发帖提问。令他们好奇的是,超级能恩奶粉为什么要更改名字?更改名字过后的超启能恩奶粉配方有没有什么变化?今日就让小编来解答你们心中存在的疑问。

 

为什么超级能恩改名超启能恩?

相信很多有关注过这款奶粉的妈妈应该都有注意到宣传页面上“超启能恩3”旁边有个棕色的小框框,这个棕色的小框框上写了六个小字“注册版新上市”。当然,要注册就要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制要求来实行,所以就对“超级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名字进行调整,由原来的“超级能恩”更换为“超启能恩”。如果有妈妈买到超启能恩的也不必担心,因为你买到的是注册版的“超级能恩”。

奶粉的配方有没有变化?

讲到配方这个问题,相信也是众多妈妈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吧。可以放心的是,注册版的“超启能恩3”幼儿配方奶粉在配方上与“超级能恩3”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基本相同,三大营养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的含量变化很小。而且在雀巢超级能恩改名超启能恩后,工艺和配方中的主要成分依旧不变。在工艺上,所用的工艺依旧采用的是pHF适度水解工艺,它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产生出易于消化且过敏风险低的小蛋白分子,特别适合对牛奶蛋白过敏和肠胃不好的宝宝喝。在配方中,升级版的超启能恩依旧含有益生菌,它能够帮助宝宝维持肠道有利菌群的平衡,对宝宝免疫系统还有促进的作用。

 

所以雀巢超级能恩改名为超启能恩只是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奶粉配方注册制的要求进行了调整而已,但是品质依旧如一,妈妈们也无需因为产品换包装而转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