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奶粉新政实施,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哪个好?

奶粉新政实施,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哪个好?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43:35来源:其他

不知道家长们在给孩子购买奶粉的时候有没有发现这样的现象,部分市场和网购平台上五花八门的洋奶粉种类明显减少,很多在国内市场上见不到的小品牌洋奶粉在海淘平台上消失,很多知名品牌奶粉更名换姓,换新包装,以全新形象出现,超级能恩就是个例子。

其原因是这样的,从今年起,我国《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的执行已经进入一个新阶段。据了解,根据食药监总局发布的相关规定,自今年1月1日起,在我国境内生产或向我国境内出口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应当依法取得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并在标签和说明书中标注注册号。这一被喻为中国“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策引起业内外高度关注。业内指出,今年买婴儿奶粉,消费者也可在包装上查看是否有标注配方注册证号,以作为辨明该奶粉是否合规、可靠的指标之一。

根据奶粉新政策,在市场上,越来越多获批的品牌婴儿奶粉,以全新包装、全新形象亮相。还有很多获批通过配方注册的品牌婴儿奶粉,在换包装的同时还更换使用全新名字,比如雀巢的超级能恩更名为超启能恩。不过,虽然超启能恩和超级能恩名字不一样,包装也根据配方注册要求进行了更改,正面德国的国旗不见了,但实际仍是德国原装进口,从背面可以看到原产国是德国,并且奶粉本身品质不变。

 

超启能恩仍是适度水解配方,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切断牛奶蛋白中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 片段,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训练和保护。有经验的妈妈们可能知道,很多因素都可能引发宝宝 “小过敏”问题,如空气污染、二手烟、有些食物等,特别是牛奶蛋白是宝宝生命早期最常见的过敏食物之一,易导致宝宝出现湿疹、腹泻等各种不适的症状。而且“小过敏”接连不断地出现,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且未来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所以致敏性低的超启能恩奶粉能帮助完善宝宝自身防御系统,很适合娇嫩的宝宝食用。

配方中还添加了欧洲进口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完善,调节宝宝免疫系统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宝宝生命早期,肠道屏障功能尚未成熟,益生菌作为肠道的“小卫兵”,能帮助增强肠道的屏障功能,抑制“有害物质”的生长。当然,家长们关心的营养问题也不必担心,超启能恩奶粉添加了DHA、维生素C、钙铁锌等各种营养元素,合理配比,科学营养,满足宝宝日常成长所需。

 

超启能恩目前在天猫、京东都有自己的官方旗舰店,购买方便,而且是以严谨著称的德国原装原罐进口的奶粉,品质有保障,是家长们的不二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