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超级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帮助宝宝增强免疫,防御过敏

超级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帮助宝宝增强免疫,防御过敏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35:25来源:其他

现在有很多妈妈因精神压力过大、饮食习惯等原因,不能母乳喂养,奶粉喂养就成了众多妈妈们无奈的选择。又由于小宝宝的消化系统和免疫系统太稚嫩,在奶粉喂养的过程中,妈妈们常常遇到各种问题,如牛奶蛋白过敏。如果长期不重视的话,宝宝可能生长发育迟缓,身体各项指标明显低于同年龄的健康婴幼儿。那宝宝过敏怎么办,要怎么帮助宝宝预防各种“小敏感”呢?希望我的经验可以给大家一些参考。

 

因为我体质较差的缘故,奶水一直不太充足,所以从宝宝三个月左右开始,就一直喝的配方奶粉,宝宝身体也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可是最近,我们想着只喝一种奶粉,怕营养不够丰富均衡,所以给他换了奶粉。没想到的是,宝宝喝了一段时间后,宝宝的身上出现了红色的疹子,还伴随着腹泻的情况。因为我家宝宝是早产儿,比预产期提前了将近五周出生,身体比一般的宝宝弱,所以他每一次生病,我们都很着急。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育儿专家,她告诉我宝宝出现过敏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空气污染、二手烟、食物(如牛奶蛋白)等,而我家宝宝这种情况就是牛奶蛋白过敏。她告诫我们,“小过敏”如果接连不断地出现,会直接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且未来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同时,那名育儿专家还拉我入了一个育儿妈妈群。

 

在一番交流之后,我了解到,各种可能引起宝宝过敏的因素中,牛奶蛋白是宝宝最早最常见的过敏原之一。不过,宝宝过敏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宝宝自身的防御系统不够强,不能抵御外来的致敏因子。有经验的妈妈们给我推荐了许多适度水解配方的奶粉,经过仔细筛选比较,我们最终选择了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超级能恩适度水解奶粉根据国家奶粉注册规定,更名为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了,妈妈们买到新版的也不用担心,两者品质是一样的)。它通过适度水解工艺,从完整的牛奶蛋白中将可能导致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掉了,降低致敏的风险。而且还从大分子变成小分子,宝宝更易消化吸收。奶粉配方中还含有从欧洲引进的活性益生菌,它可以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肠道,平衡宝宝肠道菌群,还能提升宝宝的抵抗力,完善宝宝防御系统,让宝宝由内而外的防御“小过敏”。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对的,宝宝喝了之后,过敏的症状一天天减轻,到现在身体似乎都好了些,天气变化不会轻易打喷嚏、拉肚子了。

如果你家宝宝也是易过敏的体质的话,不妨给宝宝试试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帮助宝宝在预防过敏的同时增强抵抗力,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奶粉    超级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