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给宝宝选择超启能恩,我很放心

给宝宝选择超启能恩,我很放心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3:33:13来源:其他

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人们越发依赖网络,一有问题就网上搜一下,在宝宝喂养和选择奶粉方面也是“完美”的执行这一原则。提到怎么选择宝宝奶粉,第一反应就是去网上搜各种详情和评价,再不然就是线上提问,等专业人士回答。其实我觉得选择奶粉不应该是这样的,首先应该从宝宝情况出发,明确宝宝状况才能选对好奶粉,减少宝宝身体不适的情况,自己也更放心,比如我选择的由超级能恩更名的超启能恩奶粉,就很适合我家宝宝。

从宝宝身体状况来分析,早产宝宝需要额外的营养补充来追赶体重和生长发育,所以毋庸置疑的选择特殊早产奶粉。而我家宝宝是足月生产,不需要早产奶粉,但是他肠胃功能有点差,还有点轻微过敏体质,而普通的配方奶粉是大分子奶粉,不利于宝宝消化吸收,所以可以排除掉。宝宝容易消化吸收的奶粉还是得看水解配方的奶粉,多方考察下,我选择了超启能恩。

 

虽然因为注册制的要求,产品包装上没有注明“适度水解蛋白”,但是实际上超启能恩仍是适度水解配方,通过适度水解工艺将大分子蛋白变成小分子蛋白,去除掉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适合我家宝宝的过敏体质,能帮助预防过敏,减少完整牛奶蛋白可能引起的“小敏感”状况,还更温和易消化吸收。

同时,奶粉中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帮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平衡。新生婴儿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健康肠道菌群还未建立完全,胃肠道屏障功能较差,所以需要更温和的保护。超启能恩采用欧洲进口活性益生菌,活性更高、更耐胃酸,独特的休眠唤醒技术,干粉稳定,遇温水唤醒活性。同时菌株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

 

超启能恩里还有宝宝成长所需的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其他营养元素,营养均衡,配方科学,既能给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又能避免宝宝喂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消化不良、“小敏感”等问题。所以给宝宝选择超启能恩奶粉,我很安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