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蔼儿舒奶粉有营养吗?选对好奶粉,宝宝更健康!

蔼儿舒奶粉有营养吗?选对好奶粉,宝宝更健康!

www.ibabyzone.cn2018-10-15 22:12:08来源:其他

当听到宝宝的第一声啼哭时,大多数家长都会又慌又喜。喜的是,怀胎十月,伴着爱和希望的小宝贝终于顺利诞生。而慌的是,宝宝以后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宝爸宝妈们要怎么喂养?用什么喂养?在日常喂养中,孩子该吃什么才够营养够健康成了宝爸、宝妈首要考虑的问题。

母乳喂养当然是新生儿最好的口粮,但当条件不足以实现的时候,给新生儿喂养奶粉是唯一的办法。为了能让宝宝从奶粉中吸收到充足的营养,父母们在购买挑选时,总会格外用心。而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婴幼儿奶粉,到底该如何挑选出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呢?

 

首先,从父母们最为关心的奶粉营养配方入手,来看一看,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大家熟知的一些营养元素,简单说下它们的作用:

☆ 蛋白质:奶粉中含量最高的营养元素,是生命的物质基础。

☆ 脂质类:人体所需的基础营养元素之一,配料表中的植物油即提供脂肪类营养。

☆ 维生素:调节宝宝的身体代谢,提高免疫力,促进矿物质吸收。

☆  矿物质:以无机盐的形式存在,如氯化镁、氯化钠等,确保宝宝身体健康发育

☆ 核苷酸:生命体内重要的低分子化合物可调节身体内的物质代谢,增强免疫能力,并助力大脑发育。这种成分,也是母乳中的关键性营养元素。

那么对奶粉的营养配方有些基本了解过后,宝爸宝妈们应该对“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什么样的奶粉有营养”有了基础的参考。在此基础上,我们才可以考虑些别的,比如婴儿是否能够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由于新生婴儿的肠胃消化功能没有发育完善,易消化吸收、易耐受的奶粉才是正确的选择,蔼儿舒深度水解配方粉就是一个不错的产品。

 

宝爸宝妈们不用疑问说“蔼儿舒奶粉有营养吗?”因为它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营养元素,经过科学配比而成,能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它所包含的蛋白是100%乳清蛋白,易消化吸收,蛋白质利用率高。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 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净蛋白质利用率高于酪蛋白、大豆蛋白。因此,这种蛋白的价值很高。

同时,蔼儿舒奶粉还能帮助婴儿的肠道功能改善,更好地吸收和利用摄入的营养,健康成长。蔼儿舒配方中添加的核苷酸可平衡小肠道菌群,增强娇嫩婴儿对肠道病原菌的免疫力,维持肠道黏膜完整性。它还含有40%MCT(中链甘油三酯)——一种甘油脂肪酸酯(简单地说就是一种脂肪)。脂肪对于婴儿和幼儿的发育具有非常大的重要性,尤其是提供能量、帮助保暖以及增强一些器官的发育。而相较于长链甘油三酯(LCT),MCT(中链甘油三酯)更易水解,不需胰脂酶的预消化,更易吸收,同时它对胰腺外分泌刺激小,还能促进胃排空,更易耐受,更加适合婴幼儿的吸收。不同于普通婴幼儿奶粉,蔼儿舒深度水解配方(80%短肽+20%游离氨基酸)易耐受,适用于0-12个月因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功能受损的宝宝,对于1岁以上的宝宝,生病期间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在医生或临床营养师的指导下使用。

给宝宝喝营养更完善、更易吸收、易耐受的奶粉,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蔼儿舒奶粉贴心呵护娇嫩小宝贝,宝宝身体更健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蔼儿舒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