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五天入驻、七天回款、日销百万件 爱库存成品牌清库存第一平台

五天入驻、七天回款、日销百万件 爱库存成品牌清库存第一平台

www.ibabyzone.cn2018-10-15 17:50:42来源:其他

传统电商流量红利逐渐消退,社交电商兴起,电商之争风起云涌。凭借“五天入驻、七天回款、日销百万件”的惊人速度,库存分销平台爱库存提前突围。

上线一年吸引超3000知名品牌

新时代风口,越来越多的资本涌入社交电商,电商平台竞争日益激烈。当下,大部分社交电商与品牌方关系仍与传统电商类似:品牌需缴纳不菲费用入驻,平台高额抽成,回款周期漫长。而针对品牌,尤其是服装品牌强烈的加快库存周转、快速销货、快速回款等需求,大多数电商无意、也无力解决。

爱库存瞄准品牌加快库存周转、快速销货、快速回款的强烈需求,通过搭建职业代购平台,为品牌打通了最关键的销货通道,进而解决了品牌库存积压、回款慢等难题。据了解,爱库存平台品牌商品单场销售周期仅1-2天,回款周期仅7天,意味着几乎所有上线爱库存的品牌商品,都能在极短时间内售出,清货效率远远高于同类电商平台。

另外,其“五天入驻、七天回款”的服务承诺,更是受到品牌热烈响应。截至2018年9月,爱库存平台正式上线短短一年时间,就吸引了超过30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包括MK、施华洛世奇、FOLLI FOLLI、阿玛尼等深受大众喜爱的轻奢品牌,以及耐克、阿迪达斯、迪士尼、Lee、拉夏贝尔、森马集团、欧莱雅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五天入驻、七天回款”助品牌“清库存”

“成就他人、成就自己”,这是爱库存从创始之初就坚持的理念。“品牌库存积压、销货难问题几乎困扰着整个行业”, 爱库存CEO冷静表示,“我之前一直从事于服装电商行业,我知道品牌方面对如山的库存积压找不到靠谱的销货渠道有多难。”

如何设计一种方法或规则,让看似不再流行的库存来到需要的人手中?通常情况下,品牌方都会通过打折、降价促销的方式解决库存积压,但是这种打折商品长期在市场上流通就会造成品牌形象受损,损害现有价格和渠道体系。

为了帮助品牌方解决库存产品难以销售的困难,爱库存创造性开创S2b2C模式,上游打通品牌方库存,下游服务职业代购,将品牌方与分销商嫁接起来。一方面品牌方库存为代购们提供正品低价好货,解决了代购货源难的问题,另一方面也为品牌方库存产品提供了一个“最佳出口”。与传统电商相比,爱库存的优势在于他旗下拥有超20万个职业代购群体,庞大的代购群体同时为品牌卖货,触达超4亿消费群体,商品日销量高达百万件。不仅解决了极大的销量问题,还能为品牌的口碑推波助澜。根据公开数据,森马上线不到一小时即告售罄,总销售件数破5万件;富挺女装上线不到一小时即告售罄,总销售件数破万件……平台成立一年,销售件数已破2000万。同时,爱库存锁定售卖期不超过3天,上门取货零物流费用。极大程度为品牌方节约了库存、物流成本。

爱库存通过精选职业代购,采用社交电商模式,朋友圈和社群为主要输出渠道,无搜索引擎记录,无交易记录,无公开比价,确保不影响原有渠道和价格体系。用户通过分享图片加文字的形式对外发布产品进行销售。一键转发功能更是省时、省力、省心。保证了品牌商品销售的私密性,更不会影响品牌价值。同时,与传统平台动辄数以月计的回款时间不同,爱库存针对品牌提出“五天入驻、七天回款”的平台承诺,让品牌方在轻松化解库存问题之余,也消除了后顾之忧。

爱库存入驻流程

商品上架——品牌方仅需提供商品清单、价格和图片信息,爱库存安排专人甄选优质商品,快速上架。

账单结算——代购通过爱库存APP一键分享商品信息到社交群组,完成下单后,品牌即可接收订单。

物流配送——品牌方完成商品分拣和打包,爱库存安排第三方物流上门取货,实现物流全程高效管理。

账单结算——代购完成商品下单,品牌方完成商品发货,爱库存高效完成货款结算。

品牌方以经销或者代销的形式,在爱库存平台上销售货品,爱库存对品牌商品的质检贯穿整个流程,一旦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该品牌就会被清退出平台。严格的品牌入驻和审核标准之下,是爱库存对品牌正品和品质的孜孜追求,是对品牌、平台、职业代购、消费者利益的最大负责。

品牌方加入爱库存,一边可以享受超20万名职业代购同时为其卖货,一边可以体验“五天入驻、七天回款”的惊人服务速度,这也正是爱库存从创始之初就一直秉承的理念“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库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