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齿”厉害 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让蛀牙不再是“成长的烦恼”

如“齿”厉害 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让蛀牙不再是“成长的烦恼”

www.ibabyzone.cn2018-10-15 17:45:23来源:其他

宝贝们不喜欢刷牙,马马虎虎完成任务式的行为常令许多家长头疼。孩子天生好奇多动,而良好的刷牙习惯需要时间逐步培养。

即使家长们每天监督孩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严控零食,孩子的蛀牙也照长不误。所以给宝贝刷牙一直是家长烦恼的问题:不刷牙会蛀,可不认真或强制性刷牙又常常刷不干净,怎么办?如果是能为孩子解决这些难题,孩子也能够简单、安全、彻底地独自刷牙了。使用让复杂的“刷牙”变简单的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不仅协助家长轻松搞定宝贝刷牙时较难掌握的力气,和边确认口腔内部边刷牙的状况,还能帮孩子养成一个人刷牙的好习惯。

同时儿童嘴馋,每日零食不断。如果早晚不对牙齿进行清洁,也容易长蛀牙。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选用进口原丝轻柔刷毛,专为儿童设计的柔软刷头避免损伤口腔,让宝宝不抗拒且能轻松直入牙渍聚集区,结合圆润小刷头的设计让孩子的牙齿能够得到更有效的深层清洁。另外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为儿童量身定制贴合宝宝手掌的人体工学设计,防滑刷柄,操控自如,让宝宝独立更自信,这样就算家长不在身边,也无需担心孩子刷牙工作不到位。

对于家长们来说,让儿童专注地刷牙可不是件容易事。雷神Raytheon牙刷为了让孩子们自主爱上刷牙,深入洞察儿童心理需求,紧抓儿童心理特征,在产品中加入儿童喜欢的动画元素,为儿童带来漫威英雄萌酷雷神小卫士升级包装的全系列产品,并且还划分出男生版与女生版,让宝宝从此爱上刷牙。

雷神Raytheon儿童牙刷,在能呵护宝宝牙齿的同时,还可帮助宝宝养成科学健康的刷牙习惯。有了它的帮助,天下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的白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Raytheon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