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俱乐部受邀亮相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年会

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俱乐部受邀亮相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年会

www.ibabyzone.cn2018-10-15 11:08:09来源:其他

美国时间2018年9月24日,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2018年年度会议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第30周年的年会,觅蒙见证了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一路走来的经验与成果,意义非凡。此次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家儿童游泳研究院、游泳机构与游泳杰出贡献企业专家学者共同参与,是儿童游泳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觅蒙作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的会员,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下美国游泳学校协会30周年这次庆典,看看国际儿童水上教育领域的最新理念和创新!

(年会现场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主席John Kirk主持会议)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USSSA)成立于1988年,在过去的30年里,该协会已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游泳学校协会,并被附属学校,教师和家长认可为世界上最杰出的游泳学校组织。目前,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在全球43个州和17个国家拥有500多所成员学校。USSSA会员学校每年为超过500,000名学生提供游泳和水安全指导,而觅蒙就是其中之一。

此次年会以“home in the water”作为主题,探讨游泳如何能给儿童甚至是人类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水中体验。根据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前主席、觅蒙教学体系创始人之一Bob介绍,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从创立以来一直关爱儿童体智能成长作为课程创新理念,旨在通过游泳的运动方式,改善儿童体智能发展。因而儿童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水中环境是非常必要的,觅蒙与此次主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不谋而合的。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前主席Bob携觅蒙吉祥物亮相会展)

展会中,觅蒙与协会各成员共同探讨了各国游泳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形式。同时将觅蒙以关爱儿童体智能成长的创新理念、建立特色童话互动情景教学与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为主的创新课程体系推广至世界,受到国际上许多儿童游泳机构的认可和肯定。成为中国首家提出儿童体智能成长的观点的儿童游泳机构,为改善儿童体智能做出贡献。此次觅蒙团队赴会也是将觅蒙的全新理念与课程体系在世界各游泳机构中推广,树立觅蒙国际中的良好形象,更好的开拓国际合作市场。

(觅蒙团队代表与协会成员互相合影留念)

会场上觅蒙的儿童体智能发展理念与课程体系得到现场同行的一致好评,觅蒙受到多家儿童游泳学校的邀请,走进并参观了这些游泳学校,与机构负责人、教练等共同进行了关于儿童游泳的课程学术交流。同时与美国游泳者USA学校(Swimkids USA)、美国5城市游泳学校(5 Cities Swim chool)、加拿游泳学校(Finan Swim School)、墨西哥尼尔森巴尔加斯游泳学校(Nelsonvargas)等建立长期的品牌战略合作关系。

Merman体智能亲子游泳课程源自美国,2019年将全力布局进驻中国市场。由美国哈伯德学校主创始人Kathy女士主持教学,联手美国哈伯德游泳学校,创新儿童体智能课程体系开发。觅蒙专注0-6岁婴幼儿生长发育需求,通过亲子游泳的陪伴式成长,采用多姿多彩的主题情景教学和多元化教具进阶开发孩子的体智能,让孩子通过游泳运动锻炼体能、锻炼智能,养成受益终生的游泳运动习惯。

觅蒙率先提出“童话互动情景教学”与“水上体智能成长测评系统”打造多元化教玩具的水上教育体系教学,将全面升级国内传统单一的婴幼儿水上运动方式,为儿童体智能发展提供全新的服务体验。

此次会议觅蒙也邀约这些学校能够来到中国为觅蒙的教练与家长进行儿童游泳课程的学习与交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觅蒙将会迎来这些“贵宾”,为中国的会员家庭带来良好的课程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觅蒙体    美国游泳学校协会    智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