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小学生应日摄300克奶 澳牧进口奶源带来优质营养

小学生应日摄300克奶 澳牧进口奶源带来优质营养

www.ibabyzone.cn2018-10-12 16:18:04来源:其他

前段时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中国青少年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及释义(2018版)》(以下简称《核心信息及释义》)。《核心信息及释义》一经发布就迅速引起了人们的热切关注,其在饮食、睡眠等方面的建议更成为了许多家长讨论的热点话题。

据了解,《核心信息及释义》中建议,小学生应保证每天10小时的睡眠,及每天摄入300克奶或奶制品,以保障身体健康发育。这一建议得到了广大中国家长的重视,许多家长表示会遵循这一建议对孩子的睡眠、饮食进行改善调整。

实际上,在此前进行的“中国人喝奶习惯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国人奶制品食用量不达标。在《核心信息及释义》发布后,家长们开始查漏补缺,纷纷着手为孩子选购牛奶,力求保障孩子每天摄入300克奶。在走访了多家商超后,笔者发现,中国家长在为孩子选购牛奶时,往往会围绕两大要素进行筛选,其一是牛奶的安全、营养品质,其二是孩子的喜好。在市面上众多的牛奶产品中,澳牧进口儿童成长牛奶恰恰满足了这两大选购要素,因此赢得了广大家长的青睐。

据悉,澳牧进口儿童成长牛奶是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明星产品,在欧洲、北美和中国家长心中都是高品质牛奶的代名词,也得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而澳牧牛奶能够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认可,离不开其进口奶源。

澳牧有着专业高效的牛奶采集系统:采奶作业时间仅需5分钟,采集好的原奶会被送入专业无菌制冷设备中快速冷却,短时间内温度即可降至5度以下,罐装送入标准化灭菌工厂进行加工。全程不间断进行健康安全检测,并严格执行品质标准,不合格的原奶当场就会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澳牧进口儿童成长牛奶不但拥有进口奶源中的原生营养,还拥有科学的营养配方,是儿童健康成长的垫脚石。牛奶中加入了钙、铁、锌、维生素D等儿童成长必备营养成分,更含有高达3.4 g/100ml的蛋白质,营养品质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

加工好的牛奶将进行超高温瞬间灭菌处理,200ml无菌利乐砖统一包装,进入澳牧科学的冷链运输系统:海运到港,快速清关,然后通过专业物流及分销渠道覆盖全国,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澳牧送至各位可爱的宝宝手里!

得益于专业科学的加工及运输系统,澳大利亚黄金牧场中纯天然、不添加防腐剂的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跨越南北8000多公里的路程,让各位宝宝们及时喝到新鲜的好牛奶!

儿童喝牛奶是刚需,从《核心信息及释义》我们可以了解到小学生应日摄300克奶,才有利身体健康发育。家长不妨为孩子选择澳牧进口儿童成长牛奶这类安全、美味又营养的牛奶,为孩子的成长添助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学生    日摄300克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