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观察宝宝便便颜色有何用意呢

观察宝宝便便颜色有何用意呢

www.ibabyzone.cn2018-10-12 10:14:18来源:其他

宝宝各种颜色的便便到底代表着什么呢?宝宝便便颜色出现偏绿偏黑等情况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导致宝宝便便颜色出现偏绿变黑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宝宝因为着凉、消化不良而引起的,或者是因为宝宝肠道蠕动过快导致肠道中胆红素未及时转化而引起的,又或者是宝宝吃了含有铁质的奶粉引起的大便变色的情况,再或者是因为宝宝食用的辅食中添加了彩泥引起的等。当妈妈面对宝宝便便不同颜色的时候该如何处理呢?其实有很多的妈妈特别是新手妈妈面对这种状况是无从下手的,大部分人刚开始碰到宝宝这种问题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处境,不过有了诊断宝宝便便的爱思诺宝宝便便咨询服务之后,相信大家就不会再为宝宝便便的问题苦恼了。

每日母乳研究中心为了便于妈妈们第一时间诊断宝宝的健康专门设立了爱思诺宝宝便便咨询服务, 对于宝宝便便的情况可以和儿童科专家医生进行1:1量身定制的咨询 ,通过对便便情况的咨询提供宝宝健康的信息,同时还为各位妈妈介绍适合宝宝现状的奶粉产品给宝宝食用。同时它还为妈妈提供可以判断宝宝消化吸收情况的自测服务,妈妈们通过选择宝宝排便的情况就可以简单判断宝宝的便性状态。

宝宝便便颜色是最直观的用来反映宝宝健康状况的因素,爱思诺宝宝便便活动是儿童科专家医生细心设计的宝宝专用服务,提供平台让妈妈们可以和儿童科专家医生咨询宝宝便便的情况;而且爱思诺也在通过每年进行的便性调查制作出适合宝宝的产品不懈努力,通过便性调查确认宝宝的便便是否接近于母乳喂养进而改良产品、开发新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便便    颜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