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苏宁红孩子携手辣妈帮 打造红心计划

​苏宁红孩子携手辣妈帮 打造红心计划

www.ibabyzone.cn2018-10-11 12:00:13来源:其他

10月10日下午,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携一众工作人员与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一行,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进行了深度磋商。据悉,双方将在此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联合母婴行业领先企业组建红心联盟、开启红心计划,共建母婴新生态,为中国母婴人群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母婴市场呈现多元化消费升级态势

近年来,随着母婴消费的升级,育儿观念的转变,母婴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有数据显示,预计2018年母婴行业规模将超过3万亿。但面对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母婴产品占比和服务类需求供给却严重不足。

此次,苏宁红孩子携手辣妈帮联手打造的“红心计划”,在实现孕婴童生存、健康安全等基本的物质需求的基础上,还将为千万母婴消费者提供孕产育教专业知识和在线社群等服务,不断满足母婴人群消费升级需求,助力母婴行业向专业化、多元化发展。

强强联手给中国母婴人群最好的

作为中国领先的O2O母婴购物和服务平台,苏宁红孩子与辣妈帮强强联手、破局立新,共建“数据连心、标准连心、行业连心、用户连心、内容连心、公益连心”红心计划。通过落地婴幼儿食品安全和孕妈班项目,建立红心达人团、用户口碑榜、红心联盟等举措,全心全意为中国母婴人群提供最好的一切。

刘元萌表示:辣妈帮作为中国最大的已婚移动女性社区,通过红心计划与苏宁红孩子及众多行业品牌机构进行深度合作,能够率先掌握母婴行业的一手资讯,为用户和行业输出专业报告、权威口碑、头部的母婴达人专家和优质内容等价值成果,满足用户的育儿和情感需求。

红心计划或重塑行业新生态

面对我国母婴市场快速发展和现阶段行业水平滞后的冲突,钱家祥表示,作为红心计划的发起者,苏宁红孩子将凭借超强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不断挖掘母婴人群的潜在需求,依托自身平台优势赋能供应链,邀请品牌方及行业机构组建红心联盟,进行多产业联动,满足母婴人群最基本的物质需求。此外,通过与辣妈帮的战略合作,苏宁红孩子还将在社群、活动、内容服务等方面得到补充,帮助母婴人群提升生活质量、情感热度和个人能力。

未来, “红心计划”将助力母婴行业发展,构建行业产品新标准,营造一个集品牌、产品、消费者、母婴行业供应链为一体的母婴新生态,真正满足母婴人群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追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苏宁红孩子    辣妈帮    红心计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