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消化不良很头痛?试一下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

孩子消化不良很头痛?试一下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

www.ibabyzone.cn2018-10-08 15:57:04来源:其他

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很多的小毛病孩子不长个就是让人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孩子吃东西不长个子,消化不良,这都是因为脾胃阴虚所造成的。脾胃对孩子的健康发育来说很重要,那么孩子的脾胃阴虚有哪些症状呢?


1、便秘或者腹泻

脾虚泻,往往是一吃就拉,因为不消化,一般拉的都是稀的,含有不消化的食物,营养吸收不了,就全拉出来了。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脾气虚,不消化。脾气虚,把很多的食物都堆积起来了,不能把津液传送大肠,大肠就会变得干燥,从而形成便秘。

2、不爱吃饭

脾是一个助消化的脏器,而脾气就是行使该功能的主角,脾气虚,胃的消化功能就弱了,如果再让他多吃,更消化不了。而且有可能会导致厌食,喜欢吃零食吃其他的垃圾食品,但正餐是一点儿也吃不下。

3、体质差,容易感冒

脾气虚,宝宝吃饭不好,时间长了,营养当然成问题,营养跟不上,体质自然而然的就变差。特别是现在夏秋交替的季节,体内的抗体本来就少,而且营养不足,身体虚弱,一着凉就感冒。

4、个子比同龄人瘦小

这个问题也是脾虚一系列的问题中最令人担心的,脾虚导致吃饭不好,吃不好,怎么长得高?看起来面黄肌瘦,特别是吃的东西不少,就是消化出现问题,吸收差,也会导致个子比同龄人小,这样会严重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的!

那孩子脾胃阴虚怎么办?

饮食一定要注意,脾胃阴虚的一个主要成因是饮食长期不均衡。平时孩子吃的东西比较辛辣油腻,导致孩子的脾胃不大好。再或者是平时吃的垃圾食品比较多,导致正餐吃的比较少,所以在饮食上面,家长一定要多注意,饮食一定要均衡起来,不然孩子会因为缺少各种维生素或者是营养物质,导致孩子的发育不正常,从而影响身体健康,所以,家长要多花点儿心思在孩子的饮食上!

在均衡搭配饮食的同时,给孩子多喝点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十一味中药制作而成,甄选药品成分,药食同源更健康。中药调理不伤胃,没有副作用才是关键。吸收好才是王道,糖浆更容易吸收,刺激孩子的食欲,解决孩子消化不良的毛病。脾胃好,身体才会好!滋阴养胃急不来,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在给孩子均衡饮食的同时,喝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孩子的脾胃才能更加健康,追赶同龄人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可能我们不能方方面面都很完美,但是孩子的健康,绝对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孩子的脾胃一定要足够好,才能有一个强壮的体魄,日后才能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让三公仔小儿健胃糖浆和爸妈一起守护孩子的健康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消化不良    健胃糖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