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汽车达人的诞生——上海汽车博物馆“科学之夜”亲子科技嘉年华妙趣开幕

汽车达人的诞生——上海汽车博物馆“科学之夜”亲子科技嘉年华妙趣开幕

www.ibabyzone.cn2018-09-30 16:19:37来源:其他

“科学之夜”大型亲子科技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妙趣开幕。此次亲子科技嘉年华活动是由上海汽车博物馆和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并依托于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由上海市科技节组委会指导,面向市民开展的系列公益科普活动。上海汽车博物馆别出心裁,将现代科技与汽车相结合,打造了一场联合线上线下的“穿越时空”互动体验之旅,吸引了众多市民,尤其是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

复古时尚,花样体验

“穿越时空的旅行”科学之夜亲子科技嘉年华来到上海汽车博物馆,一大亮点就是汽车车队的巡游表演活动。古董车、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均列队亮相博物馆广场,展开巡游表演。已预约的观众可免费搭乘不同车型,赴汽车博览公园展开不同车队的体验之旅。

古董车、新能源车、无人驾驶车队汽车博览公园巡游之旅

巡游车队中两款复古车型,时尚吸睛,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好奇心。1970年的捷豹420G曾经是捷豹生产尺寸最大的轿车,是60年代捷豹汽车鼎盛时期的见证者。此次有幸参与免费体验的乘客,表达出实现了乘坐古董车梦想的激动心情。

观众乘坐古董车巡游体验

而1966年的宝马伊赛塔则是此次巡游试驾复古达人拍照的聚集地。由于伊赛塔300还是迪士尼动画长片《疯狂动物城》中小老鼠的座驾,激起了孩子们的好奇心。

巡游车辆 1966 宝马伊塞塔

脑洞大开,趣味十足

活动开幕首日一楼场馆聚集人员最多的就数小舞台区域。汽车机械绘画工坊了,这是上海汽车博物馆为公众打造的系列互动工坊,也是孩子们放飞思想、动脑动手的最佳体验空间。汽车飞奔最重要的就是动力机械的作用,汽车博物馆奇思妙想,以馆内展车为例,把电动玩具车、电动机器人等都利用了起来,让他们成为小朋友们想象力的画笔。

“汽车机械绘画工坊”活动现场

此次,上海汽车博物馆邀请了专业导师现场为亲子家庭讲解汽车发动机和模型电机,并带动小朋友们一起讨论并组装自己喜欢的机械玩具。小朋友们更是用自己组装的机械玩具完成了各种趣味十足的绘画作品。

亲子互动,乐玩一夏

作为上海汽车博物馆每周的常驻项目“卡卡游世界”公益小课堂也在此次开幕活动中聚集了相当大的人气。在此次的卡卡小课堂上,老师给家长和孩子们介绍了新奇有趣的“水陆两栖车”知识,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水陆两栖车的工作原理以及他们跟普通汽车的异同,引得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好奇不已!之后几天,卡卡小课堂还将推出一系列汽车知识小课堂,在耳濡目染中为孩子们建立起一个寓教于乐的空间。

卡卡小课堂活动现场

另外,上海汽车博物馆之后还将特别策划“大孩子”与小孩子们一起互动表演的“城市剪影剧场”,让家长与孩子们在互动表演中拉近彼此关系,探索彼此内心。届时汽车博物馆将用“姓名故事”、肢体语言表演等一系列活动,为小朋友们打造一个开心快乐的假日。

经典童车展活动现场

此次上海汽车博物馆推出的“科学之夜---亲子科技嘉年华”活动意在利用国庆假期为孩子与家长提供一个沟通交流感情的平台,同时通过各种科技、公益相结合,动手动脑相联系的有趣互动体验游戏,激发孩子们的内在潜能,更可以让更多的亲子家庭了解更多的汽车文化,与汽车亲密接触。活动还有几天才会结束,更多有趣的活动等待你们带上孩子们来体验!

指导单位:上海市科技节组委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汽车博物馆

上海汽车博物馆是国内首家专业的汽车主题博物馆,于2007年开始向公众开放。博物馆坐落于上海嘉定安亭,外依景色优美的汽车博览公园。展馆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展区面积逾1万平方米,内设一楼历史馆、二楼珍藏馆、三楼探索馆以及四楼临展馆等区域,收藏上百辆珍贵的古董车及丰富的辅助展品,向观众讲述着汽车百年发展中的精彩故事。上海汽车博物馆还推出古董车巡游等项目,让游客近距离接触古董车,体验古董车的移动魅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汽车达人    博物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