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洲BTC药房即将登陆中国电商!阿里巴巴澳新展会又掘一宝!

澳洲BTC药房即将登陆中国电商!阿里巴巴澳新展会又掘一宝!

www.ibabyzone.cn2018-09-29 09:32:43来源:其他

9月21日-22日,第二届阿里巴巴澳新电商生态博览会在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博览会吸引了170余家澳新地区品牌参展,旨在促进当地优质企业与阿里巴巴生态合作系统融合发展,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澳洲和新西兰的优质产品。

Blooms The Chemist澳洲社区连锁药房(简称BTC药房)作为澳洲本地知名的专业药房,携多个健康品牌亮相展会,其象征科学和专业的蓝色展位、功效丰富的健康类产品吸引了众多在场的国内外消费者前来咨询。Blooms The Chemist澳洲社区药房为本次会展精心挑选了澳洲按照制药标准生产的营养补充剂品牌Vita Science和自有品牌Blooms The Chemist 系列产品,品类涉及各个年龄段,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

BTC展位

现场观众咨询BTC药剂师

Vita Science 系列产品

Blooms The Chemist系列产品

阿里巴巴采访BTC药剂师

作为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澳洲小众精品营养品牌,Vita Science从产品的自然疗法属性,到其年轻活力的品牌视觉设计体验,都获得了现场众多买家和媒体的浓厚兴趣,现场咨询人数爆棚。其明星产品Vita Science催乳片更是引得数个经销商当场下单。可以预见这将会成为未来中国健康市场上又一爆款。

Vita Science系列产品

BTC药剂师向现场观众产品解说

Blooms The Chemist官方确认,其网易考拉旗舰店将于近期上线,届时将上架更多品类的健康类产品供大家选择,还有秋冬护肤类药妆半价,当季热卖产品限时秒杀,开业好礼大派送等多重惊喜,具体开业时间届时会在Blooms The Chemist公众平台发布。

Blooms The Chemist官方表示,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健康类产品研发,做您身边的社区药房,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澳洲    药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