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老外在中国—美国姑娘kimberley在新疆创业

老外在中国—美国姑娘kimberley在新疆创业

www.ibabyzone.cn2018-09-25 14:45:03来源:其他

从小我就喜欢讲故事,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与我的英国丈夫和两个孩子在新疆一个大舞台上用汉语讲述我家人的故事!

拍摄“好大一个家”节目真是既令人感到兴奋,又令人精疲力尽!

我对拍摄那天有一点担心。我知道需要花很多时间准备,而且我怀疑,我的汉语能力是否足够表达我想要分享的内容。他们告诉我们:在整个拍摄期间,我们的孩子也会跟着上舞台。我也为此感到担心。他们之前从来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确有一个值得分享的故事:关于我们家、我们对爱哩诺田园婴儿食品的梦想和我们对未来的希望。

我们一早来到电视台见摄制组和栏目主持人。当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我们很幸运,有个住在附近的好朋友过来陪着孩子们玩。下着雨,我们不得不待在室内,但几本涂颜色的图画书、马克笔、书、家常零食和其他小小的奖励帮助Eleanor(爱哩诺)和Nathaniel(马宁森)玩下去。我们吃完午餐,接着就是换服装和化妆的时间。孩子们喜欢受人注意,认为化妆和做发型很好玩。他们与化妆师和发型师一起玩自拍。他们为我们做完工作后,我们看起来很不错!
真正到了要上台的时候,我们真是很紧张。但是,当音乐一响起来,我们走上舞台,就放松了一点儿。观众给了我们非常热烈的欢迎。尽管我们开始录制时已经是下午晚些时候,孩子们都没睡午觉,可他们在舞台上表现得非常安静和自在。他们把贴纸粘在空白的纸上,玩着一些我从一家店里买来的5元钱的玩具,并时不时地“观看”观众,当然,也吃零食——巧克力饼干和我们自己的爱哩诺婴儿食品!我们在舞台上的时候,他们俩都吃了两袋。能有一种健康食品既不弄脏他们的漂亮衣服也不在舞台上掉碎渣,挺好的。

结束后,我们为顺利录制而庆祝,并确保要为孩子们的安静表现给予特殊鼓励!我也觉得Michael的表现和他7分钟的汉语讲话非常了不起!这可不容易记住!我也很高兴我的朋友帕孜来提能和我们在一起。能见到和听到我们的当地朋友如此相信我们在这里的作为,真的很好!这一天很长,却好得不能再好了。准备了几个星期,结束时令人感到如释重负。

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期节目,我们对电视摄制组的剪辑能力非常满意!他们让我们的汉语显得比实际要好!很专业,我们感到这很好地讲述了我们一家的故事,也包括了爱哩诺田园婴儿食品的故事!看到我们生活的不同部分——独一无二的中国市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疆场景,生活在我们周围、激励着我们变得更好的美好家庭——怎样全都汇聚在公司的故事中真是很有意义!

接下来让我给大家讲讲我们的品牌故事:2010年,迈克尔和我在中国等待着第一个孩子诞生。迈克尔具有伦敦大学可持续农业硕士学位,他知道从一开始就为孩子提供富有营养的纯天然食物的重要性。然而我们能在中国找得到的有机婴儿果蔬泥很有限。它们要么太贵,要么未达到有机标准,或是添加了过多的糖分或水果。
同时,迈克尔和我也在寻找利用自己的技能创建公司并提供工作岗位的机会,这不仅有利于我们自己的家庭,而且通过促进就业并为中国市场带来一种高质量的产品能让其他家庭也受益。在自身经历的启发和世界各地其他家庭的鼓励下,“爱哩诺田园”的梦想诞生了。

接下来的两年,迈克尔和我调研了在新疆建立新工厂的可能性,这是一个靠近我们心灵的地方,因为在这里我们相遇并组建了家庭。新疆以低污染和优质农产品——从干果到新鲜果蔬——而闻名。事情就这样一件件汇集:我们的技能、背景和所爱的地方交织在了一起。当欢迎女儿爱哩诺诞生时,我们开始在自己的厨房里尝试使用优质的水果和蔬菜做婴儿食品。制定食谱时,迈克尔和我铭记三件事项:优质的本地食材、不添加糖分和使用各种蔬菜和水果。幸运的是,爱哩诺是一个爱吃饭的健康宝宝。她是我们最好的口味测试人,尽管也许不是最有辨别力的!

2013年,迈克尔、我带着爱哩诺来到喀什开始建厂。在一些投资者——他们相信为中国儿童带来质优价廉的婴儿食品的梦想——的帮助下,我们开始建立的不仅仅是一座工厂,还是一个相信“爱哩诺田园”价值观的团队:一位研究并制定了食品高标准的加拿大人,我们知道这些标准必须是最好的,一位负责确保营养和健康的美国护士,以及一位擅长营建诚信、沟通氛围的美国人。

今天,“爱哩诺田园”是一个小工厂,包括10位也相信这一梦想的当地妇女和母亲。每一天,在工厂内都会看到一些她们自己的小孩,提醒着每个进入大门的人为什么“爱哩诺田园”的员工每天都爱去上班。“爱哩诺田园”致力于中国的未来,专心养育每一个健康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创业    美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