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青少年近视如何防范?深圳人注意!视立佳全城寻“眼”活动已开启

青少年近视如何防范?深圳人注意!视立佳全城寻“眼”活动已开启

www.ibabyzone.cn2018-09-21 10:02:57来源:其他

深圳视立佳眼镜全城寻“眼”,为您的孩子有效且完美的控制近视的发展。

您是否在为孩子的近视控制不住而担心着?深圳视立佳在全城范围开启寻“眼”活动,不论您的孩子是视力下降、弱视治愈困难、斜视视觉疲劳还是视功能不全,都可由视立佳视光资深专家陈光伟教授,于2018年9月22、23号两天(年龄在5-18岁的孩子),在深圳视立佳接诊近视弱视疑难病的青少年患者。

视立佳国家专利“生活镜与读写镜”让您的孩子在学习的时候把看近化作望远,让眼球不会产生过多的疲劳,有效且完美的控制近视的发展!

为了您孩子的健康成长,快来参与吧!视立佳与您不见不散!

深圳视立佳专家团队倡导“个性诊断、科学验光、定制配镜、综合干预”,从视力、坐姿、环境、理疗、营养等多方面入手,为青少年视力保健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其“安全、科学、有效”的矫治理念,已让众多近视、弱视的青少年重新拥有了健康的视力!

活动优惠:凡是活动期间进店新老客户均有礼物相赠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区江苏大厦A座1802(儿童医院对面)

预约电话:23823460/13902470820 杨主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青少年    近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