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920全民爱娃日轰动业界 活动热度超乎想象

920全民爱娃日轰动业界 活动热度超乎想象

www.ibabyzone.cn2018-09-21 09:46:59来源:其他

自9月1日起至9月20日间,掌通家园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以“让爱陪伴成长”为主题的“920全民爱娃日”系列活动。活动引发了社会的极大关注和反响,仅在9月20日短短的12小时内,掌通家园APP平台日活用户就上涨至数百万,超过同期水平。

 

“920全民爱娃日”的发起,缘于掌通家园平台内一位园长在自己的账号写下的文章《孩子,爸爸没时间》。该文章以园长视角,给家长们讲述了幼儿园内真实而令人动容的故事,让无数家长潸然泪下。文章迅速走红,在朋友圈内被刷屏转发,并引起了自媒体大V的关注——经亲子漫画家粥悦悦、资深自媒体人孔二老师关注和转发后,更是让“陪伴缺失”的话题成为舆论焦点。于是,掌通家园借此“东风”,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920全民爱娃日”。

“920全民爱娃日”活动一经启动,便得到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先生的鼎力相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幼儿教育专家蔡伟忠、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袁爱玲、幸福西饼创始人袁火洪、掌门1对1创始人张翼等教育专家及商业大V也纷纷站出来为活动呐喊助威。活动开启的第3天,掌通家园APP就获得了ios应用下载教育类排行榜第三位,免费榜排行第六的好成绩。

为了让更多的家长、幼儿教育机构关注孩子成长,参与到活动中来,掌通家园在家长端开展了“集结亲友抢红包”活动,在园丁端开展转发集赞、打call抽奖活动。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人分获一、二、三、四、五等奖,掌通家园用100%的中奖率回馈了所有的参与者们。

除此之外,掌通家园还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幼学前教育专项基金”,评选出了3400所幼儿园为“家园共育示范基地”,以及17000名幼师为“最美天使守护者”,助力家园共育。

掌通家园作为国内领先的专注于家园共育的互联网+教育管理平台,帮助家庭与学校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随着“920全民爱娃日”的开展,将进一步深化家园共育程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爱娃日    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