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国培项目 全国规范汉字注册教师培训会在金峰练字总部举行

国培项目 全国规范汉字注册教师培训会在金峰练字总部举行

www.ibabyzone.cn2018-09-20 16:40:05来源:其他

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2018年9月5日,国培项目·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硬笔书法培训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注册书法教师、全国规范汉字书写注册教师资格认证培训会在金峰练字总部隆重举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监事长熊洁英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并认真进行了测评考试。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领导与全国各地的参会老师们亲切合影留念

百鸣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维国(左一)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左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右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监事长熊洁英(右一)

百鸣教育集团董事长徐维国(左一)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左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右二)、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监事长熊洁英(右一)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冰为大家做了主题为“书法的历史传承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硬笔书法协会监事长熊洁英为大家做了主题为“书法临帖与艺术鉴赏”的专题讲座。

全国规范汉字书写注册教师资格认证培训会的现场

参会教师在认真聆听专家们的精彩讲座

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不辞辛苦,连续作战,收益显著。据了解,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组织得非常圆满,通过几天的学习,每个人更是收获满满,希望回去以后要将所学运用到平常的写字练习和教学中,并且影响身边的朋友们,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峰练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