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峰练字】为什么学习书画,一定要参加书画等级测评?

【金峰练字】为什么学习书画,一定要参加书画等级测评?

www.ibabyzone.cn2018-09-20 11:29:29来源:其他

艺术素质测评即将全面走进学校,截至2018年4月,教育部与31个省级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了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备忘录。探索建立了学生、学校、教育行政部门“多元立体”的评价机制,建立完善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工作机制,在全国建立了102个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实验区。在山东、广西、湖北等省区将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测评机构开展“中小学生艺术素质第三方测评”。

艺术学习的成果很难直观的呈现在学生和家长面前,光靠教师说,学得怎么样,这样的说服力并不强。所以像 【国培项目】中国书画等级测评——最具权威、最具规范、最具科学”的第三方测评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评定可以及时让老师和家长能够客观地了解考生学习情况,让考生查漏补缺、逐级而上,全面并扎实地提升自己的书画艺术水平。也能肯定艺术学校老师教学成果,使以后的教学更有针对性。

素质教育的客观需求

今年2月22日,四部委联合下发整治校外培训机构通知,纠正校外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主要指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出现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不良行为。因为教育改革的目的就是素质教育,中考、高考也不再唯分录取,这是艺术培训机构发展的新机遇。

书画等级测评能够了解考生的书画创作的实际水平,给与规范性、权威性的鉴定,引导考生根据等级水平来制定相应的学习进阶计划。

并且有些学生平时学习挺好,但一到考试就容易发挥失常,都是由于心情紧张造成的。所以书画等级测评除了考核书写水平之外,对学生的心理素质也是一种锻炼,提前感受全国统考的氛围 。

提供书画学习动力

测评让孩子们树立竞争意识,孩子间相互比拼、较劲,只要家长和教师加以正确引导,就能让学生在积极和努力的环境下提高书画水平。

对于那些想考取书画方向专业的学生来说,全国统考就像一次模拟考试,是对自己水平的一种检验,检验自己是否达到了报考全国一流美院的水平,为今后的考学增加了信心。

对于那些想考取书画方向专业的学生来说,全国统考就像一次模拟考试,是对自己水平的一种检验,检验自己是否达到了报考全国一流美院的水平,为今后的考学增加了信心。

反而更受重视, 所以,证书虽最后呈现的形式是一张纸,但这张纸他不仅仅只是一张纸,而是你能力水平和经历的证明,它也可以成为你进入名校的敲门砖、入场券。不仅如此,像【国培项目】《中国书画等级测评证书》更是国家级协会书画水平级别的认证,通过高级(7-9级)资格的认证,可以获得在国内外从事写字、书画艺术教学的资质。

综上,书画等级测评是非常有必要的并且正在被广大学生、家长、老师、学校接受认可的第三方权威鉴定方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峰练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