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带娃出游倒计时 米氏孕婴童帮你捋行李单

带娃出游倒计时 米氏孕婴童帮你捋行李单

www.ibabyzone.cn2018-09-20 09:49:40来源:其他

今年 “中秋”和“国庆”仅仅间隔6天,既忙坏了抓耳挠腮琢磨请假理由的员工,也推高了千方百计回绝请假的老板发际线。不过,对于准备拼个大假,带娃出游的奶爸奶妈们,可别只顾跟老板斗智斗勇了。没给宝贝出游做好准备,能玩儿踏实吗?千万别让出状况的宝贝破坏了辛苦拼来的大假。

别急!全国领先的孕婴童连锁--米氏孕婴童举办从9月21日-10月7日“国庆狂促风暴,聚实惠,放大价”的全品类大促活动,既帮你捋清行李单,还附送一波暖心福利。

宝贝出游行李单,一件都不能少

带娃出游,相信细心的宝爸宝妈们必然已经做了相当多的准备。

奶粉、纸尿裤这两个基本“宝宝粮”必然不在话下:按照6天一罐奶粉的速度,出游16天,至少已经往后备箱放了3罐;平均一天6片纸尿裤,60片一包,少说备上2包才踏实;厚衣服、薄外套,最好看的几件已经打包;宝宝洗澡专用的洗衣液和沐浴液、洗发液、润肤乳都没落下;安抚哭闹的糖果零食和心爱的玩具刚刚放进小书包;身后自驾出行爱车上,安全座椅也早就固定在车后座……

但是,这样真的就够了吗?米氏孕婴童告诉你:并没有!

先来说说宝爸宝妈们的装备。抱娃一会儿行,抱三四个小时,胳膊还抬得起来?背着5公斤的书包1小时没事儿,背1整天还能有什么力气玩?所以,腰凳和折叠小推车快快放进后备箱,宝宝开心,爸妈轻松;还在哺乳期的宝妈,千万别忘在包包里面塞一个哺乳巾,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宝贝突然饿了,哺乳巾一围不尴尬。

再来说说宝宝的行李。出门在外,洗衣服不方便、还有可能晒不干,A类精梳棉的宝宝内衣多准备几套才稳妥;别忘了把折叠脸盆也要放入行李箱;小宝宝不能吃大人的食物,要给宝宝备上个保温水壶,带上点小面条和粥;出游到外地,娇嫩的小宝贝更容易水土不服,为了预防宝宝积食拉肚子,最好提前预备益生菌;早晚温差大,还要给宝宝吃点乳铁蛋白,增强免疫力……

或许这些你也想到了,但是总有一些突发状况是你无法预料的。一旦小宝贝在旅途中不舒服,医院在哪里都不知道,这时候你最需要的是一个身边的育儿专家。全国连锁的米氏孕婴童,所有店员均经过专业的医学培训,只要成为米氏孕婴童直营店会员,宝爸宝妈们随时可以在微信上就宝宝的小状况咨询米氏店员,很多问题往往无须去医院就可轻松解决。甚至,米氏店员可能比医生还了解宝宝,因为米氏系统为每个宝宝建立了个人小档案,宝宝多大,吃的什么奶粉,身体状况如何,过往出现过怎样的状况都清晰的记录在案。这样,全家人才能真正玩儿的安心,舒心。

拒绝疯狂囤货,米氏提倡理智“续货“

精打细算的宝爸宝妈们“每逢佳节倍囤货”。去年双十一囤的奶粉纸尿裤,一年了都没用完的有木有?夸张一点的家庭,甚至腾出一个房间堆放成箱的纸尿裤和奶粉。

但就像大人们也不愿意购买口感欠佳的临期巧克力一样,奶粉等宝宝食品虽然有的保质期长达1-2年,但是保质期不等同于“优质期”。奶粉存放时间过长营养物质流失,口感也会下降;纸尿裤,存放时间过长会导致细菌滋生,这对宝宝都没什么好处。最重要的是,这种将大量的金钱全部用在囤积奶粉和纸尿裤上的行为,实际上是非常不划算的。

首先,大量资金购置的单一物品,时间一长品质下降,变成了旧货,跟赔钱没啥区别。其次,两箱奶粉就要4000块钱,简单的囤积奶粉、纸尿裤将大大挤占了原本可以为宝宝购买他真正时下所需物品的资金:超轻保暖的羽绒服,A类精梳棉的小被子,益智、补充矿物质及增强抵抗力的营养品、保温小水杯、手口无酒精湿巾、预防湿疹的护肤霜、单手折叠超轻小推车,开发智力玩具等等各种产品,都是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所需的。育儿,并不是只顾吃喝拉撒就够了,所以说“囤货”不可取,宝爸宝妈们应该理智的按需“续货”。

按需“续货”,顾名思义就是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补什么。不是大量购买单一商品长期使用,而是购买一段时间内宝宝所需的各种产品。回到双节备货清单,不论是带娃出游,还是过节串门,都免不要购置多品类和数量的礼物和商品,远比单纯囤奶粉纸尿裤要有价值的多。而且,即便是专门为宝宝出游准备用品,也不能不在家中多存放一些备用,以免度假归来,人困马乏却发现缺衣少食,还要大费周章的临时购买。

所以说囤货和“续货”根本的区别就在于,前者是冲动而不经济的囤积单一商品,后者则是理智的按照需求,储备多种宝宝真正需要的物品。前者放着落灰,后者巧妙实用。

为了让宝爸宝妈们能够更好的为双节出游“续货”,米氏孕婴童即将开启“国庆狂促风暴,聚实惠,放大价”的全品类大促活动。从9月21日到10月7日,全场全品类参加满赠活动,购物满288、888、1888、3388、5888均有不同重磅好礼相赠;其中满3388,环保无毒坚固结实的滑梯摇马带回家,这是一款集摇马、滑梯、投篮、套圈于一体的娱乐设备,既可以组装成为摇马,也可拆装重组为滑梯和小座椅等,将你的家变成宝宝专属游乐场;满5888,你的宝宝将获得一辆拥有太空科幻外形的遥控闪光电动汽车,它不光有酷炫的外型,还有摇摆哄睡功能、智能缓启系统、舒适座椅和两点式安全带,最关键玩耍也不能忘早教,它还有音乐和早教功能,让你的宝宝从小就格外闪亮。此外,每两天就会更新多款10元爆品。全品类大促,全方位支持宝爸宝妈们的双节出游备货,理智“续货”让宝宝更加舒适、精致。

          

此外,关注米氏官方服务号,还可抢各大品牌的奶粉最高100抵300元秒杀券(券可在9月21日-10月7日使用)。

宝爸宝妈们还等什么,快带着宝宝一起来米氏孕婴童选购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出游    行李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