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护士口服液,像爱宝宝一样爱自己

宝宝护士口服液,像爱宝宝一样爱自己

www.ibabyzone.cn2018-09-19 15:53:12来源:其他

宝宝护士不仅仅为婴幼儿提供营养的产品,它提倡的理念是像爱护宝宝一样爱自己。因此宝宝护士推出了几款口服液,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孕妇、青少年乃至所有人群。民以食为天,通过饮食来调理自己的身体,而不是到了医院才后悔没有早一点呵护自己。

宝宝护士推出了一款“孕妇钙”产品。随着肚子里的小宝宝越长越大,孕妈妈就要当心啦,小宝宝在和你抢营养呢,尤其是钙,孕妈妈需要科学补充,预防自己和宝宝缺钙。孕妇缺钙会造成关节疼痛、小腿抽筋,影响身体健康,加大怀孕难度,更甚会造成肚子里的宝宝患有佝偻病。钙剂是孕期医生要求必须补充的一种元素,尤其是平时里喜欢喝咖啡、不晒太阳的孕妈妈,更需要补充足够的钙剂,让自己和宝宝更加健康。市面上的此类产品很多,每个医生开的钙剂品牌也大不相同。宝宝护士作为婴幼儿产品中的领先品牌,从宝宝未出生时就做精心的呵护,因此研发部门为孕妇专门研发了“孕妇钙”,每天晚上一到两支,就可以让孕妇重新拥有健康的身体。宝宝护士精选高品质的药食两用食材及民贵食材为原料,放心、安全,是孕妈妈的第一选择。

根据广大客户群的反馈,希望宝宝护士扩大产品范围,让所有人群都能够享受到宝宝护士这一放心、安全品牌的呵护。因此宝宝护士研发了“钙加锌”和“吃饭香”口服液,适用于所有人群。根据宝宝护士客户反馈部门的反馈情况,如今生活压力大,忙完工作后不想吃饭,伺候完宝宝后不想吃饭,早上起床没有饿意。尤其是老年人,时常会感觉“嘴里没味道”,吃饭不再香了。很多人担心身体出现了问题,但到了医院做全面检查,却查不出所以然。吃饭不香某种程度上会影响人的食欲,进而影响营养的均衡摄入,长期如此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针对此类人群,宝宝护士推出了“吃饭香”产品,它适应所有人群,每天三次饭前吃一支,可以解决你的吃饭难问题。

如今,市面上此类产品纷繁复杂,而和饮食相关的东西更需要健康、安全。宝宝护士,源于婴幼儿营养健康品牌,在业界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度,产品接受国家质量检验,是一款绝对安全、放心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口服液    爱自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