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走进意大利—中意坤受邀参加中国第一个意大利在线开放课程开幕式

走进意大利—中意坤受邀参加中国第一个意大利在线开放课程开幕式

www.ibabyzone.cn2018-09-19 15:14:29来源:其他

“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也称慕课)是互联网和高等教育结合的产物,目前已在世界范围迅速兴起。

《走进意大利》是中国第一个介绍意大利概况的在线开放课程,由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实施,智慧树网制作并运行,邀请中国意大利语教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张密教授担任主讲人,受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之邀,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代表将宣布“走进意大利”慕课正式上线。中意坤学校作为受邀嘉宾非常荣幸,同时受邀嘉宾还有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参赞、中国意大利研究会副会长,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意大利语系主任,本次慕课的主讲人张密、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各大高校代表,智慧树网课经理邱同等。

本次发布会主要介绍了《走进意大利》慕课是如何诞生的,从理念到实践的过程,以及课程的主要内容涵盖了意大利的历史人文地理,从地理、历史、政治、经济、语言、文化等方面系统介绍意大利国家概况。

首先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参赞发言致辞,感叹了近些年来中意交往变得愈加密切,称赞张密教授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桥梁般的作用,然后由张密教授着重介绍了这门课的几大特点:第一,知识点碎片化,每个知识点只需要5-10分钟,非常适合繁忙没有太多时间去学习的人,也不会因为太过冗长感到枯燥;第二,学分制,就像打游戏一样,完成某个成就,会得到相应的奖励;第三,有图片、音乐视频、字幕,更有趣,有画面感;第四,为偏远地区缺乏师资的人们提供一流的教育。之后智慧树经理主要讲解了,如何进行操作,实现不用出门也能学到知识。

中意坤北京校区代表与这次慕课的主讲人,张密教授进行了详细地沟通,就现代意大利语教学向张密教授进行虚心请教,与会的中意坤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会后中意坤代表作为受邀嘉宾受到媒体专访,中意坤学校为让学生学好意大利语为使命,共同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为己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开放课程    中意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