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孩子也能玩转音乐节!NATURE WAY抚仙湖自然音乐节

孩子也能玩转音乐节!NATURE WAY抚仙湖自然音乐节

www.ibabyzone.cn2018-09-14 11:06:17来源:其他

Nature way抚仙湖自然音乐节9月22日-23日,在中国抚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带你开启心灵与自然结合的美好旅程!


 


音乐节不再是大人的专利,孩子也能参加的音乐节!

在NATURE WAY抚仙湖自然音乐节上,孩子不再是家长甜蜜的负担,亲子专区超丰富的儿童参与项目,您大可放心将孩子带到音乐上,一同感受音乐的魅力。

  


美吉姆亲子玩乐专区

艾涂图嗨玩儿艺术区、Mini音乐节、欢动游园区、泡泡趴x索尼KOOV机器人丰富的参与项目,兴趣与智力的开发让孩子和最有艺术范儿的艾涂图国际儿童艺术空间一起摇摆一“夏”艺术和音乐的跨界邂逅!

 


儿童平衡车大赛

由可酷娃平衡车草地越野超级大party与沙雕艺术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你和宝宝们奉献一场体育、音乐、艺术、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大party!!!

  

熊孩子寄存处

还在为参加音乐节宝贝无处安放而烦恼?熊孩子寄存处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除了安全之外,自然画创作、桌游趴、植物拓印、手工作坊、岩石绘画、精英地壶球、等游戏环节也丰富了熊孩子寄存处的玩点,让您安心的把孩子寄存与此。

 

“爸妈,这次让我们带你来撒野吧~”熊孩子寄语

Nature way 舞台的重磅阵容中除了有40年的歌唱演艺事业已成为全球华人心目中的一代歌后,华语乐坛的“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蔡琴。知名创作R&B 与灵魂乐的歌手与製作人, 2016年成立独立音乐品牌赋音乐,以多元化与无限的创意持续影响著整个华语乐坛。——方大同。此次方大同也携手同司艺人师妹——王诗安一起踏上这场自然之行。朴树、痛仰乐队(不插电)、好妹妹、陈鸿宇、焦迈奇等众多艺人亮相Nature way 舞台!


开放露营,与自然万物一起留宿一晚!

这可能是你去过环境最棒的音乐节 ,波光粼粼的湖水,柔软舒适的高尔夫球场,伴随着最棒的音乐,真想就躺在这里什么也不干。NATURE WAY 抚仙湖自然音乐节营位已开启预定。

 


预售已经开启

预售两日通票:320元

预售单日票:180元

现场单日票:220元

大麦网有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音乐节    自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