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妈说 | 3个月换了4款奶粉之后,我终于遇到安莱俪依

宝妈说 | 3个月换了4款奶粉之后,我终于遇到安莱俪依

www.ibabyzone.cn2018-09-12 17:08:00来源:其他

说起给宝宝买奶粉这件事情,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因为我家宝宝是纯奶粉喂养,从她出生起,全家就一直和婴幼儿奶粉打交道。

为了选择一罐能让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奶粉,我们做过很多功课:

对于奶粉产地,我们坚持选择黄金奶源地的进口奶粉,因为牛奶是奶粉的基础,只有奶源优质才能保证宝宝吃的健康;

工艺一定要是液态鲜奶一次入料加工成粉的湿法工艺,最大限度避免因为反复溶解、制粉让奶粉受到污染;

奶粉一定要原罐原装才行,要在奶源地做好奶粉之后直接装罐进口到国内。市面上好多“原装进口”是在国内工厂灌装的,天知道国内的工厂灌装时消毒措施到底有没有做到位。

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饮食,不能马虎!我对奶粉的要求简直要比号称全球最严的奶粉检疫人员还严苛,还好有几款奶粉通过了我的考验。当然啦,安莱俪依是其中之一。

奶粉是给宝宝喝的,所以宝宝的喜好和接受度就格外重要。在锁定了奶粉品牌和配方后,我和宝宝就开始了不断试错的过程。

宝宝出生的前3个月里我换了4种不同的奶粉。这些奶粉不是味道宝宝不喜欢拒绝喝,就是喝完不好消化吸收拉肚子,再不然就是换了奶粉就开始上火……我一边心疼宝宝一边忍不住想:如果有婴儿喝过奶粉种类最多的评选,我家宝宝大概能得一个比较不错的名次吧。

不过还好,糟心的试错过程被来自西班牙的安莱俪依奶粉终结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它独特的益生元+核苷酸配方让宝宝消化系统更坚强,还是奶粉中的高出普通奶粉25%-50%的硒元素含量促进了宝宝对奶粉的吸收和消化利用,也可能是安莱俪依的纯乳糖配方本来就对宝宝的消化吸收有好处……喝了安莱俪依奶粉之后,宝宝再也没拉肚子和上火,我也总算能放心了~

这里忍不住插播一句广告:如果宝宝喝奶粉上火拉肚子的话,宝妈不妨尝试下安莱俪依~

我自己是易胖体质,所以对宝宝的食物格外控制。安莱俪依奶粉是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的,保证生长发育的同时避免摄入过多的糖分让宝宝发胖,也避免了宝宝早早养成挑食偏食的坏毛病。安莱俪依奶味淡淡的,宝宝很喜欢喝,每到喝奶的时候就开心~宝宝大口大口喝奶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兜兜转转,安莱俪依变成了我家宝宝的“最后一罐奶粉”。现在宝宝已经2岁半了,还是一直在喝安莱俪依。宝宝一直都很健康,生病很少,比同龄的很多宝宝学东西快很多,我猜这些都是安莱俪依带来的小惊喜。

如果有宝妈希望买到一款黄金奶源地原罐原装进口,配方优秀,对宝宝生长发育有好处的奶粉,我第一个推荐安莱俪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