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具反斗城迎来10后小“CEO” 恪守初心传递温暖公益力量

玩具反斗城迎来10后小“CEO” 恪守初心传递温暖公益力量

www.ibabyzone.cn2018-09-12 11:44:47来源:其他

上海2018年9月11日电-- 近日,玩具反斗城首席名誉体验官(CEO)门店职业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历经20多天,近150名【星卡】会员小朋友参与了活动。在体验职业乐趣的同时,这些小“CEO”们更凭借自己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去温暖。

小“CEO”在玩具反斗城门店体验职业乐趣

寓教于乐,公益启蒙从娃娃抓起

不知从何时开始,公益一词在公众的认知里成了企业与成功人士的专利,似乎只有足够优秀才有资格践行公益。而事实上,它与“乐于助人”、“乐善好施”一样,本质上是一种温暖正能量的传递。

玩具反斗城深知公益教育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意义。因而,为了更有效地对小朋友进行公益启蒙,也为了在企业迅速壮大、蓬勃发展的同时更好履行企业责任,玩具反斗城推出首席名誉体验官(CEO)门店职业体验活动,鼓励小朋友到玩具反斗城门店进行职业体验,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山区小朋友送去帮助和关爱。

作为玩具反斗城的名誉“CEO”,小朋友们在门店就职前需接受专门培训,了解自己的职责后方可上岗。工作开始前,小“CEO”们纷纷在心愿卡上画画或留言,为山区的小朋友送上祝福。小朋友们每工作1小时,玩具反斗城就会捐献一个书包连同这张心愿卡一起给山区小朋友。

今年,自玩具反斗城名誉“CEO”一职公开招聘以来,近150名幸运宝宝成功应聘,玩具反斗城微信好玩社区收集到200多张照片和近300条评论。

工作过程中,小“CEO”们认真接受培训,积极地向其他小朋友演示玩具的各种功能和玩法,齐心协力找到自有品牌货架,整理自有品牌玩具的陈列,还在玩具反斗城吉祥物杰菲的带领下巡店,可爱的杰菲带着认真的小朋友们,成为店内一道独特的风景,引得顾客们纷纷好奇地驻足观看。

工作完成后,小“CEO”们得到了证书和奖品作为自己一天辛苦工作的奖励,并且通过自己的切身劳动,为山区的小朋友送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在心里埋下了公益的小种子,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温暖力量。

不忘初心,企业公益没有完成时

玩具反斗城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方面坚持“Come in & Discover”的品牌精神,凭借对小朋友及家长心理的深刻洞察及领先于行业的数字化经营理念,为小朋友带去更多品类齐全,独一无二且其他市场买不到的高品质玩具,以及欢乐的门店互动体验、丰富的会员福利与无限欢乐,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而另一方面,玩具反斗城深知“企业责任,公益先行“,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寻找合适的方式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这样的“初心”之下,玩具反斗城中国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一方面积极履行对儿童的教育责任,努力为孩子们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玩具反斗城承诺,玩具反斗城中国大陆所有实体门店每售出一件自有品牌商品,就捐出2元钱,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包括:捐建一所幼儿园,以及捐赠书包、文具爱心学习包。

自2014年发起以来,“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项目已捐建8所幼儿园,两万名小朋友收到了玩具反斗城的爱心书包和文具,累计捐资物资及现金共计超过260万元。

公益不是一句口号,不是一张空头支票,更不是一场作秀,践行公益力量需要企业付出真心、身体力行。对公益的重视程度,标志着一个企业的格局,更潜移默化中决定了一个企业是否能够走得长远。未来,玩具反斗城将继续贯彻“Come in & Discover”的品牌精神,为小朋友们提供安全有趣的环境,令他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发现,探索和体验玩具。同时,玩具反斗城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恪守初心、继续前行,致力于为中国小朋友家庭创造有趣、欢乐的时光,令他们流连忘返,拥有欢乐的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玩具反斗城    反斗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