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送我易读宝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送我易读宝

www.ibabyzone.cn2018-09-11 13:25:07来源:其他

为什么现在的父母重视早期教育?为什么让孩子培养好的学习能力和行为习惯?其实我们只是想给孩子未来打好基础,许他一个有无限可能的未来……

这位妈妈让孩子爱上阅读,培养良好阅读习惯竟然不到21天,她是怎么做到呢?

  

在孩子一岁半的时候,我感觉是时候给他安排上一下早教班,好不要落后其他同龄人。因为对这方面不太了解,我在妈妈圈里面了解一番,发现现在的早教班其实成效不是很快,但妈妈们为了一种“攀比”心理,不得不继续投资这笔费用。

想想自己的收入水平和负担能力,如果孩子长时间上早教班,效果或许会有,但学费是一个压力。因此,我选择自己在家为孩子进行早期教育。了解到孩子的早教最主要的还是增加他的阅读量和阅读能力,我买来许多识字卡、启蒙书,有空的时候陪在孩子身边阅读,放假时多带孩子见识世界。

孩子两岁时,一次外出聚会,我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同样两岁,居然会说故事了,而且逻辑十分清晰,对比自家孩子还是慢一步……得知他家的孩子也没有去上早教班,于是我去了解一下,希望好友能给我支支招。没想到原来他的孩子拥有一件早教神器——易读宝点读笔,并且给我分享孩子使用之后的变化。

 

孩子在这个岁数能说故事,有条理,离不开阅读,大量的阅读有助孩子提高阅读能力,学习能力也自然提升了。而易读宝恰恰能通过刺激孩子的听、读、说,听力和阅读双重感官当中,让孩子更容易接受知识,在可理解范围内吸入大量的知识,为将来的阅读打好基础。

为了孩子的未来,我决定去易读宝点读笔的门店一探究竟。工作人员很专业,不仅给我科普了点读笔对孩子阅读的诸多好处,而且帮助我理解早教对孩子的重要性。0到2岁和3到5岁是孩子语言学习、情商培养、基础阅读能力的关键期、敏感期,他们在这个时期的专项能力总是处于积极主动的学习和吸收状态,因此这个时间孩子的学习能力、效率最高。

而易读宝点读笔就是抓住了孩子这些关键期、敏感期的需求而应运而生的早教产品。新推出的易读宝Qpen Pro S900点读笔,更强调“互动”模式,点读笔与APP配合使用,让知识跃在纸上,音频带领进入场景阅读,视觉与听觉的结合让孩子更容易接受,带动起他们的学习兴趣。这款易读宝点读笔结合多功能智能于一身,一支笔能够让孩子从婴幼儿使用到12岁,性价比不言而喻。

  

以内容为王的易读宝拥有国内最大儿童有声资源图书库,无论在思维能力,语言发展,英语启蒙,都有专业的分类图书提供给孩子阅读学习,按照孩子的年龄段进行分级阅读训练,系统地从阅读中不断扩大孩子的阅读量,无形提高阅读能力和学习能力。目前2000多册的有声图书都可以支持易读宝点读笔点读,目前有声图书数量还在不断上升中。海量有声图书制作,易读宝致力为孩子打造一个有声图书世界王国,让处于黄金阅读期的孩子读得更多,掌握更多知识。

看中易读宝背后的有声图书资源强大,从婴幼儿阶段到现在的小学阶段都有不同书籍匹配,DIY魔术贴将普通图书也能变成有声图书,售后工作人员的专业早教指导……我决定选择易读宝,将易读宝点读笔以及适合孩子看的图书带回家,和孩子来一场不一样的阅读早教。

  

回到家后,我迫不及待将点读笔展示给孩子看。点读笔上可爱的笑脸,感染了宝宝不由得也笑起来,流畅的笔形设计,让宝宝抓握更舒服。宝宝趴在图书点点按按,竟然不知觉开始跟读起来。

每天我都固定时间带着孩子进入易读宝所创造的图书世界,让孩子吸收知识,了解这个世界的美好。

养成良好的习惯,仅需要21天。在购买易读宝点读笔半个月后,有天孩子拉着我的衣服说:“妈妈,书,看书。”我没想到一只小小的点读笔竟然真的能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学习习惯,主动开口说要读书。看来易读宝真的能够让孩子爱上学习。

孩子使用易读宝已经三个多月了,当时购买的图书已经都看完了。为了检测孩子的阅读成果,我特定安排陪她再看一次看过的图书。一边看的时候,我故意讲错一些知识点,想不到孩子跟我说,妈妈你这样说是不对的,是应该这样这样的。这就证明,孩子使用易读宝点读笔后,是真的能够将知识学进去了。

孩子上幼儿园了,在课堂上经常提问题,回答问题,老师也经常表扬他的学习能力非常好,都会积极举手发言回答。全靠易读宝点读笔,将孩子的求知欲激发出来。

现在孩子使用易读宝快一年多了,我已经给他回购了许多有声书籍,从一开始听书,到现在听说结合,阅读的书籍也渐渐从易到难,从薄到厚,知识面也扩宽了,词汇量也丰富了。孩子有这样的转变,易读宝功不可没。

 

很感谢易读宝帮助我,与我一起协助孩子进入图书世界,陪伴孩子在书海中成长,在书中学到生活中触及到的、不能触及的东西,让孩子更好地认识这世界的一点一滴,体验这世界的人性与温暖。

孩子未来的路很长,性格决定命运,细节成就人生。希望他成为一个爱读书的人,这辈子享受无穷无尽的滋养。爸爸妈妈不指望孩子成为一个伟大的人,只愿意他的一生都充实又快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易读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