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医研共创 玉泽开创医学护肤品新纪元

医研共创 玉泽开创医学护肤品新纪元

www.ibabyzone.cn2018-09-11 10:43:59来源:其他

术业有专攻,护肤品也是这样。不同的肤质应当区别对待,不然就是白花钱。对于受损肌肤而言,更要选择有针对性的医学护肤品。为什么说是医学护肤品,因为相较于普通化妆品,医学护肤品对于医学层面的治疗具有辅助及预防作用,同时又含有日常化妆品的保湿、补水等功效。效果更明显。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皮肤变得敏感、内油外干,爆皮泛红,暗疮,粉刺及黑头等肌肤问题,需要更有针对性的护肤品,而玉泽,就是专为解决受损肌肤问题而生的医学护肤品。

医研共创  玉泽开创业界领先医学护肤品

值得强调的是,玉泽是由上海家化与瑞金医院皮肤科权威专家联合推出的医学护肤品牌,也是国内首个化妆品公司和医院联合研制的品牌。6年研发,1386例临床,大量临床研究文献在国内外专业期刊正式发表。通过大量临床验证证明,玉泽系列产品有效性更高,安全性更强。这也是国际第一个经临床验证,具有辅助治疗和预防功效的医学护肤品。

顶尖科研加之丰富的临床经验使玉泽医学护肤功效性更强,而强大的科研力量则让玉泽在国内医学护肤品界具备了不可辩驳的说服力。

据了解,上海家化研发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人事部亲自认定的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级的工业设计中心。玉泽汇集了以国内皮肤科权威专家郑捷教授为代表的十余家三甲医院皮肤科负责人与国外顶尖皮肤科专家和上海家化核心研发成员,引入顶尖皮肤科专家、医学美容博士等18人,组建了玉泽皮肤健康研究专家委员会,致力于通过技术和医学研制更加安全、更加有效的医学护肤品,解决肌肤受损问题。

玉泽独创PBS核心技术,打造三大系列产品

据了解,玉泽的核心技术是PBS皮肤屏障修复,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相同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从而快速修复皮肤屏障。通过独有的技术,研制出三大系列修护产品。

玉泽屏障修复系列产品通过修复皮肤屏障,解决亚健康皮肤问题。

舒缓修护系列以“抑制刺激+屏障修护”双重手段守护敏感肌肤,杜绝了肌肤敏感问题反复发生。

与此同时,“玉泽”通过创新水杨酸控释技术和核心PBS技术重磅推出“清痘系列”,致力于从根源解决痘痘困扰,让美肌重获新生。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玉泽匠心打造的三大系列护肤产品一经推出,便赢得市场一片好评,已经成为相关医学专家和消费者首推的医学护肤品。在针对玉泽消费者的调查反馈中,96.3%的使用者对玉泽赞不绝口,已成为玉泽的忠实用户。

日后玉泽也将砥砺前行,凭借自身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有效的医学护肤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玉泽    护肤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