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轻松补硒,安莱俪依富硒生态奶配方评测

轻松补硒,安莱俪依富硒生态奶配方评测

www.ibabyzone.cn2018-09-06 16:48:23来源:其他

硒是婴儿配方奶粉必需营养素,世界卫生组织也早已将硒列为继碘、锌之后的第三大微量营养保健元素。从2005年开始,我国就启动了“全民补硒工程”,其重要性可见一斑。给婴儿补硒,已经成为了家长们的必修课。

我们找到了一款号称“富硒生态奶”的婴儿配方奶粉:安莱俪依(Analac)。这款奶粉究竟能否为婴儿补充足够量的硒元素呢?会不会补硒量过多产生副作用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彻底剖析安莱俪依奶粉的配方吧。

安莱俪依配方评测

评测方法:

·解读奶粉产地信息、配方特色

·解读安莱俪依奶粉含硒量

·根据冲调比例及喂养建议,计算硒日摄入量

·对比权威机构推荐硒日摄入量,判断安莱俪依补硒效果

· 奶粉产地、配方特色

安莱俪依奶粉是西班牙原装进口奶粉,奶粉罐上小小的西班牙国旗证明了它的身份。奶粉罐底部有防伪码,扫码可追溯奶粉来源,避免商家鱼目混珠,也让宝妈们买的更放心。

安莱俪依奶粉的配料表里乳糖排在第二位,是纯乳糖配方奶粉。乳糖更容易消化吸收,并在肠胃中分解为乳酸,保护婴儿肠胃。强化配方则选用了核苷酸+益生元组合增强宝宝抵抗力,让宝宝身体健康,少生病。

另外,安莱俪依奶粉配合了婴幼儿体内无法自主合成的牛磺酸,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宝宝更聪明,眼睛更明亮。

· 奶粉含硒量解读

我们都知道补充微量元素要适度,过多摄入反而对健康不利。那么对于婴幼儿来说,奶粉的含硒量占多少才是有效且无害的呢?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规定婴儿配方奶粉的最低及最高硒含量分别为2.0微克/100千卡和7.0微克/100千卡。

营养成分表中标明安莱俪依奶粉的含硒量为:0.86微克/100千焦(1千焦≈0.24千卡)。通过单位换算,安莱俪依奶粉中的含硒量约为 3.6微克/100千卡,恰好位于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规定的最高和最低含硒量区间内,说明安莱俪依奶粉既能为婴幼儿补充足够的硒元素,又不会因为硒元素含量过高对身体造成伤害,恰到好处。

· 计算摄入量,判断安莱俪依补硒效果

奶粉包装中明确标示每勺奶粉的重量为4.5克,安莱俪依奶粉含硒量为:18.5微克/100克。根据以上数据,我们按照喂哺表中的建议冲调量进行硒摄入量的测算。

查找相关资料,对照中国卫生部2017年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安莱俪依1段奶粉的日摄入量可以满足0-6个月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注: “-”表示未制定;a为适宜摄入量(AI)值。

总结:

经过一系列测算,安莱俪依奶粉含硒量符合相关标准,并针对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儿对奶粉喂哺量进行微调,保证奶粉够有效为婴幼儿补充足量硒元素,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安莱俪依奶粉中的乳糖、牛磺酸等营养成分能够为婴幼儿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和营养,促进脑部发育,宝宝更聪明更健康。公司为质量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