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在绘画中享受亲子时光 一风绘画课堂已开课100节啦

在绘画中享受亲子时光 一风绘画课堂已开课100节啦

2018-09-05 09:19:10来源:宝宝地带

2018年9月2日,一风课堂顺利结束了自开课以来的第100节课程。从2016年3月起,一风老师每周日在宝宝地带亲子绘画课堂进行公益授课,温馨有趣的课程深受家长以及小朋友们的喜爱,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家庭加入。

一风老师

一风老师原名任伟峰,上海大学动画专业教师,知名插画家,深圳插画协会会员,著名篆刻家、书法家韩天衡先生入室弟子。已出版多本教材、绘本,其作品也多次获得各项荣誉和奖项。

一风老师作品《预言》插图

一风漫画课堂从第一节课到现在,已经坚持两年多了,在这期间孩子们的绘画水平取得了很大提高。在9月2日的结束的第100节课中,一风老师带领大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精灵旅社》中两个人物的画法。

自开课起,一风老师就创意性地运用一风和风仔两个角色进行授课,两个角色互动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小朋友参与的积极性,也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互动。让孩子们爱上绘画的同时,也可以尽情享受与爸爸妈妈的亲子时光。

一风课堂100节《精灵旅社》成品图

绘画不仅仅是亲子课堂的一种形式,家长还可以跟孩子一起读书,一起讲故事。在和孩子一起参与的过程中,可以有很多潜移默化的教育,让孩子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与此同时,在这个亲子互动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处在同一个小世界中,使家长更能够走进孩子的内心,近距离地陪伴孩子,理解孩子的思想。

宝宝地带将携手一风课堂,继续陪伴大小朋友们度过周日的美好时光。关注宝宝地带公众号(ibabyzone2010),回复画画,和万千家庭一起加入我们的绘画大军。

(部分孩子成品图展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一风绘画课堂    亲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