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心中的少女梦,Bugaboo博格步来实现

妈妈心中的少女梦,Bugaboo博格步来实现

www.ibabyzone.cn2018-08-24 17:18:10来源:其他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梦,而且这个梦不会停息

即使是嫁为人妻之后

即使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之后

这个梦就是拥有自己的梦幻时间

随心的买自己喜欢的化妆品和衣服,做时尚辣妈

悉心照顾家人,做百分百妻子

有自己喜欢的事业,做不那么强的女强人

活和工作,孩子和父母,朋友和爱人,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贴心的爱人,每一份任性都会被包容

亲爱的朋友,无话不说的深夜畅谈

健朗的父母,没有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遗憾

每个人都想做生活的完美女神,可是总是被生活弄得蓬头垢面

繁琐的工作,甚至要熬夜加班加点

无尽的家务,每天重复的机械劳动

每天惆怅不知道哪个童车品牌好

这才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宝宝无尽的吵闹和哭泣导致一切事情都要重头再来

宝宝哭了? 吵闹?生病?

做饭,不可能!

悠闲时光,不可能!

加班加点,不可能!

难道只能够做一个家庭主妇,不能工作,丈夫一个人扛着生活重担吗?

童车品牌Bugoboo博格步给你一条生活妙招

那就是拥有折叠儿童推车Bugaboo Donkey

为什么选择Donkey?

一般宝妈选择去参加工作的孩子处于儿童期。而这款推车是为成长中儿童专门设计的,更加贴合孩子的各类需求。再者作为童车顶级品牌,自然品质有保证,所以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Donkey能有什么便利之处?

首先,生活中宝妈自然少不了买菜做饭。给爱人准备精心的晚餐是对他一天辛劳工作的奖励。所以,童车品牌Donkey配有置物篮、可扩展式侧行李蓝,不论是放下小宝宝的随身之物,还是装一些生活物品都可以。同时Donkey凭借着灵活的前转向轮和极小的转向半径,非常方便宝妈们推行,即使是满载而归也毫无压力。每天趁着去购物的这段时候顺便带着宝宝享受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看到各种各样世界的色彩。

其次,上班的宝妈,在上班期间可能会把孩子交给父母照料,这就免不了要风吹日晒了。老人上了年纪,不能要求他们次次都来自己家,他们也会不习惯,所以会把孩子送到父母家。而Donkey是折叠式儿童推车,更方便携带。同时孩子皮肤娇嫩,抵抗力差,所以Donkey配有雨罩、遮阳棚,防止孩子受到太阳光的直射,淋雨受寒。

最后,Donkey的面料舒适,贴切宝宝娇嫩的皮肤专门设计。感到舒适安心,宝宝自然不会随意吵闹。

Donkey宝妈的特别使用方法

上司的一个电话,一条微信不得不在家里加班加点。

可是刚刚长大的孩子总是喜欢新事物

在你的电脑、本子上乱点乱画。

厨房油烟气重,又有刀和火这些危险事物

可是孩子总是喜欢缠在你身边

不如轻松打开折叠儿童推车Donkey中,放着他喜欢的动画片,你也可以安静的享受工作时光,做生活中游刃有余的掌控者。

作为宝妈,总会承担着家庭中不为人知的辛酸。幸好有爱人帮忙分担,但终究是自己成长,疼爱宝宝的同时也要疼爱自己。选择更适合宝宝的儿童推车,也会有更舒心的生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少女梦    Bugabo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