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给宝宝选奶粉,这3点宝妈要知道

给宝宝选奶粉,这3点宝妈要知道

www.ibabyzone.cn2018-08-23 16:04:04来源:其他

“如何选择适合的宝宝奶粉”是不少宝妈头疼的大难题,毕竟奶粉是很多宝宝重要的能量和营养来源,生长发育全靠它。然而超市奶粉货架上成排的奶粉,国产进口都有,看上去都非常不错,各家的宣传语也非常响亮,那究竟该选择哪一款呢?

我们总结了这3点,希望可以帮助宝妈们挑中适合宝宝的好奶粉。

1、奶源标准

牛奶作为奶粉成分中占比最大的部分,奶源的质量自然是要优先考虑。在南北纬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因为气候条件优越,土地肥沃牧草肥美四季常青,被称之为“黄金奶源地”。

在这条线上,著名的黄金奶源地有:瑞士、新西兰、阿斯图里亚斯、美国、荷兰等。宝妈选购奶粉时,认准这些奶源地出品的奶粉,品质更有保障。

2、纯乳糖优先

奶粉需要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配方中负责完成这一使命的就是糖类。细心的妈妈们应该发现了,奶粉配料表中常有低聚半乳糖、低聚糖、低聚果糖、乳糖等,其中乳糖为最佳。

乳糖进入肠道后,会转化成具有保护肠胃功效的乳酸,不仅能有效防止宝宝便秘、上火,还可以帮助降低肠道渗透压,促进矿物质的溶解,从而帮助钙质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很多长期选择纯乳糖配方奶粉的宝妈都发现孩子不缺钙,抵抗力强少生病。

科学研究表明,乳糖是“糖类中的软黄金”,是宝宝最接受的粮食,对婴幼儿成长和活动以及智力发育都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看到有纯乳糖配方的奶粉,请宝妈们默默为它加分。

3、强化配方

奶粉最大的差异就体现在强化配方上,可以说强化配方是婴幼儿奶粉的灵魂。常见的婴幼儿奶粉强化配方有DHA、牛磺酸、核苷酸、益生元等。

核苷酸配合GOS+FOS益生元,不但具有氨基酸增强抵抗力的作用,而且还能有效促进宝宝免疫系统发育,让宝宝身体健康,少生病。

牛磺酸是人体生长发育必需的一种氨基酸。多年的科学研究证明,牛磺酸对婴幼儿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可明显促进神经细胞间突触的形成和神经细胞的增殖,对大脑神经细胞DNA的合成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如果婴幼儿缺少牛磺酸,会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发育缓慢,造成智力低下等不良后果。

婴幼儿酶类合成系统发育尚不成熟,自身没有合成牛磺酸的功能,机体所需要的牛磺酸必须依靠食物供给。选择一款含有牛磺酸的婴幼儿奶粉,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十分有利的。

推荐选购:安莱俪依奶粉

安莱俪依奶粉的奶源地是著名的黄金奶源地阿斯图里亚斯,奶源符合欧洲最高标准。在配方上,安莱俪依奶粉是纯乳糖配方,强化配方则配合了对宝宝眼睛、大脑发育有益的牛磺酸和能提升免疫力的核苷酸,保证宝宝健康成长。安莱俪依承诺,对品质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