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亚健康皮肤护理奥秘 从修护皮肤屏障开始

亚健康皮肤护理奥秘 从修护皮肤屏障开始

www.ibabyzone.cn2018-08-23 15:11:00来源:其他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快节奏的生活、环境对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其中最为常见和不容小觑的影响,就是皮肤干燥、敏感、泛红、脱屑、粗糙、粉刺等亚健康肌肤问题。在琳琅满目的护肤品牌中,以通过修护皮肤屏障,专为解决亚健康皮肤问题而研发的玉泽,其产品推出市场后,获得了皮肤科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推荐。

修护皮肤屏障,就等于守护健康肌肤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会分会主任委员郑捷教授表示,皮肤屏障受损,首先表现为皮肤干燥,会引起表皮微生态的紊乱,天然免疫系统活化,伴随着搔抓和外界刺激,如雾霾、化妆品滥用等,就会产生各种皮肤亚健康问题,最终演变为“问题肌肤”。此外,干燥是皮肤炎症的共同基础,也是皮肤屏障受损的最初表现之一,修护皮肤屏障是健康皮肤的基础。

作为医学护肤品牌,“玉泽”在研发过程中,始终秉承“安全性更高+有效性更强”的产品理念,由瑞金医院和上海家化进行了长达6年、1386例临床的深入科研后,从亚健康皮肤根源——皮肤屏障受损入手,寻得能够修护皮肤屏障的护肤精髓,采用循证医学,通过大量临床验证,最终研发出PBS皮肤屏障修护技术。

亚健康肌肤问题 玉泽3系产品全搞定

目前,玉泽产品已经推出皮肤屏障修护系列、清痘调护系列、舒缓修护系列3个系列,细分单品近20种,专门针对不同亚健康症候人群、给出专业医学护肤解决方案。

敏感肌肤修护——玉泽舒缓修护系列

相信多数人都有泛红、瘙痒等皮肤敏感问题,往往试过很多方法依然治标不治本。敏感肌问题的反复根源是敏感肌肤的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屏障功能不健全,肌肤防御力低,外界过敏源会不断刺激人体,产生敏感。

玉泽舒缓修护系列采用多靶点成分抗炎,以温和安心的配方将修护敏感肌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生物防护减轻炎症反应,即止痒、去红、消炎等;第二阶段则通过物理防护强健皮肤屏障,重建肌肤免疫系统,让皮肤具备自己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逐步恢复健康。

油痘肌肤调护——玉泽清痘调护系列

痘痘发展的过程伴随皮肤屏障受损,在研发清痘调护系列过程中,玉泽交融东西方医学精粹形成修护方案,“西治”:创新水杨酸控释技术杀菌祛痘,“中调”:独特四物清肌愈颜方消炎修护,有效解决痘痘问题的同时保护皮肤屏障。产品组合方面,玉泽清痘修护精华液+玉泽清痘调护舒缓喷雾=“战痘绝配”。

干燥肌肤、屏障受损肌肤修护——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皮肤干燥、脱皮,每年在换季时,有相当比例的人会因换季而烦恼。上海家化玉泽皮肤健康研究中心发现,皮肤屏障受损是干燥问题的直接根源,玉泽特创皮肤屏障修护技术,从源头有效解决干燥问题,重焕肌肤健康态。

医研共创 匠心守护

2018年,瑞金医院和上海家化为了推进双方更加深入的合作,联合成立了“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同时,包括郑捷教授在内的国内外顶尖的14名医学专家加入了“玉泽皮肤健康研究专家委员会“,相信随着更多以皮肤科专家的加入,玉泽将整合医学、化妆品的科研力量,创造出更多尖端技术,帮助更多人解决亚健康肌肤问题,为皮肤健康领域做出贡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亚健康    皮肤    奥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