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HearthSong的包包让美国家庭着迷了40年

HearthSong的包包让美国家庭着迷了40年

www.ibabyzone.cn2018-08-22 10:32:15来源:其他

一个男人永远无法理解包包对女人的重要性,就像无法理解女人衣橱里永远少一件衣服。

之前大火的《北京女子图鉴》中,初入职场的女主陈可,她的梦中情“包”是LV Neverfull,为了激励自己,陈可甚至把它设置成了电脑桌面。

近几年宛如开挂的GUCCI成了各路女神的新宠,女星马思纯、唐艺昕、大表姐刘雯等纷纷为它打call~

当我们还在为LV,GUCCI,CHANEL,CHLOE等犯病的时候,美国人民已经傲娇得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包包——HugglePod,你可以叫它“哈豆包”。

  

哈豆包几乎是美国家庭中的标配,它是美国本土玩具品牌HearthSong(哈尚)旗下拥有超高人气产品。

 

诞生于1983年的美国哈尚,始终致力于以玩具帮助孩子活动身体开发想象力,让孩子们在游戏中益智动脑,主动探索。通过不断研发,哈尚HearthSong目前已有:户外运动,益智游戏,DIY创作,玩乐空间四大主题产品,涵盖了孩子的成长所需要,提倡在父母陪伴下尽兴游戏,在玩乐中激发创意,在兴趣中发现潜力,开发孩子的“玩商“。出生美国的哈尚HearthSong拥有典型的美国式教育理念,与中国”填鸭式”应试教育不同,它推崇动手能力,推崇沉浸式教育,推崇场景化体验。孩子们在户外亲近自然,在生活场景与游戏中获得知识,在亲子互动中成长。在轻松和愉悦的环境下,让学习变得更主动,更自然。

 

近几日,哈尚HearthSong邀请了10组中国家庭前往美国,体验美国式教育,融入当地家庭,和美国小朋友的家庭一起互动游戏。被邀请参加这次哈尚美国之旅的中国少年们,都是通过自己努力,在哈尚杯“中国创意少年”拼搭杯赛中脱颖而出的脑洞宝宝。

 

美国之旅已经启程,想知道中美小伙伴之间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吗?请关注头条号“HearthSong哈尚”,微信号“HearthSong哈尚”或“哈尚乐园”,获得更多精彩直播画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HearthSong    包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