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如何保证孩子的呼吸健康?

婴儿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如何保证孩子的呼吸健康?

www.ibabyzone.cn2018-08-17 10:49:40来源:其他

最近出现的疫苗问题牵动了不少家长的心,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和希望,可是孩子们在这个社会受到的威胁有点多,不仅有人为的伤害,还有大自然的威胁。现在的大气污染那么的严重,小孩子的身体机制又尚未发育完全,任何一点儿的污染物都可能导致孩子的健康受损,因此,除了要对社会人为因素提高警觉外,家长们也要时刻提防任何可能危害孩子健康的因素。空气污染是我们不能避免但又不得不接触的,那如何保证孩子的呼吸健康?婴儿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

相信家家为了健康都会舍得买一台空气净化器,那婴儿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适合婴儿用的哪个好呢?给你推荐一个我自己被种草的O2U婴儿空气净化器,一款专为孩子的呼吸健康打造的空气净化神器。

O2U婴儿空气净化器由德国生产,简约的设计更显高质量的生活。我们都知道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在使用时需紧闭门窗,这虽然可以净化一定程度的空气,但是长时间的空气不流通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而且净化速度太慢,需打开一定的时间后才能对室内的空气进行一定程度的净化。这款我被种草的空气净化器就打破传统的技术。O2U婴儿空气净化器独创的Airsphere™技术可以形成一个无形的空气保护罩,即使是开窗使用,O2U婴儿空气净化器也能阻断外界污染物的入侵,保证孩子的呼吸健康。

而且运作速度也很快的,只需数10秒便可净化空气,具有高效能复合型滤网,HEPA+活性炭双层滤网可过滤99.97%的颗粒污染物,有效的去除二手烟、厨房用烟、甲醛等有害气体。

O2U所研发的产品,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德国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以及芝加哥优良设计;并对品质 也有严格要求,产品从研发设计,以及生产组装全部于德国制造,并且也获得了Intertek、CVC的认证。这款O2U婴儿空气净化器来自德国科研的离心扇叶及马达技术,运作时保持低音、无振动,给予宝宝一个宁静与安全的睡眠环境,是家长们最贴心的伙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空气净化器    呼吸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