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奶粉开箱评测,高人气西班牙原装进口奶粉品质如何?

安莱俪依奶粉开箱评测,高人气西班牙原装进口奶粉品质如何?

www.ibabyzone.cn2018-08-15 17:48:11来源:其他

每到选奶粉的时候,新手爸妈总是一个头两个大。市面上奶粉品牌多如牛毛,奶粉配方更是五花八门,以至于给宝宝选奶粉已经成了全世界最难解决的问题。

恰好办公室新晋宝妈订的安莱俪依奶粉到了,早就听说这个奶粉口碑超赞,人气很旺。那究竟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呢?就一起来看看吧。

注:本次开箱时选择了安莱俪依1段奶粉,商超及各大电商渠道均有销售。

 

评测项目一:包装设计

·检查包装的材质和密封方式,判断其密封性

·查看包装上产品成分、配料表、冲调方式、生产日期等信息是否完整、清晰

·测试防伪码是否有效

·实际取用奶粉,看取用是否方便,是否便于储存和二次取用

大部分原装进口奶粉都是铁罐包装,安莱俪依也不例外。安莱俪依奶粉的罐身有凹槽设计,保证抗压性和防滑性,便于拿放。罐体印花印字清晰,营养成分表、配料表等信息齐全,罐底印有生产日期、保质期和生产批号。

从配料表上来看,安莱俪依奶粉配料第一位是脱脂牛奶,证明制作工艺为湿法。这种工艺对奶粉工厂的要求很高,但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奶粉生产加工过程中的奶粉污染,保证奶粉新鲜,同时营养物质分布更均匀。

塑料盖+密封铝膜包装,密封性不错,铝膜撕取后有塑料锁鲜盖密封,密封性良好,锁住奶粉新鲜。开罐设计很方便,锁鲜盖容易开启,铝膜也有易撕拉设计。

安莱俪依采用二段防伪,罐底部有防伪码可供追溯奶粉来源。打开罐子可以找到安莱俪依二段防伪中的第二个二维码,扫码根据操作提示可以进行奶粉真伪验证,二段防伪保证了安莱俪依奶粉安全可靠。

安莱俪依随罐附赠短柄勺,勺底部有气孔方便取用奶粉,勺柄凹槽设计可固定在奶粉盖子上,避免污染罐内奶粉。

评测项目二、组织形态

·查看奶粉形态、颜色,开罐是否结块

·闻气味并取少量在指尖碾动,感受粉质是否细腻

·取适量奶粉品尝,描述味道和口感

安莱俪依奶粉不含香精香料和蔗糖,奶粉呈淡淡的黄色,没有结块现象。揭开密封的盖子就可以闻到柔和的奶香味,粉质比较细腻,在指尖碾动的时候有一点点粘黏感。

安莱俪依奶粉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所以入口没有甜味,带一点点奶香。咬起来稍稍粘牙,有点像是在嚼不甜的奶糖。奶粉专家告诉我们,奶粉有粘牙感证明奶粉的含量足够,是奶粉品质的体现。

评测项目三、冲调测试

·实际取用奶粉进行冲调,测试溶解速度

·观察奶粉表面是否有奶泡、成膜及未溶悬浮

·倒出奶液,观察罐底是否有未溶解结团,是否有挂壁现象

在测试的过程中按照奶粉罐子上的标注,以180毫升水冲调6勺奶粉。从入水到完全溶解,安莱俪依奶粉共耗时约43秒,溶解速度比较快。

溶解后轻柔摇动奶瓶,没有发现奶泡和成膜。倒出奶液查看,也并没有出现严重的挂壁和结团,溶解性良好。

评测项目四、试饮体验

·宝妈试饮冲调好的奶粉,描述口感和味道

为了更直观的对比安莱俪依奶粉和母乳,我们请了办公室的新晋宝妈帮我们试饮。安莱俪依口感顺滑,奶香纯正。

试饮的感觉跟母乳非常像,这大概和安莱俪依奶粉和母乳的成分相似有一定关系。和母乳相似的成分和味道能让宝宝更快适应,避免宝宝对奶粉产生排斥。

评测总结

安莱俪依奶粉包装精致,二段防伪保障了奶粉的来源和质量安全。奶粉无异味,无香精、香料、蔗糖添加,溶解度良好,口感和气味同母乳高度相似,更容易被宝宝接受。

安莱俪依奶源来自西班牙著名的黄金奶源地,奶源符合欧洲最高标准,公司为质量作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西班牙    原装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