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医学博士蒋竞雄解密如何让宝宝长得更高?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医学博士蒋竞雄解密如何让宝宝长得更高?

www.ibabyzone.cn2018-08-12 12:16:45来源:其他

谁家都有一个想长高的宝宝,那么宝宝到底如何长高呢?家长是否能帮助宝宝长高?

飞鹤奶粉携手comotomo妈妈奶瓶,邀请蒋竞雄博士为大家讲述促进长高的保健方法。

小贴士:蒋竞雄硕士生导师,婴幼儿保健研究员。从事儿科临床,儿童保健工作三十年,主攻儿童营养和生长发育,在婴幼儿喂养、儿童身高保健和身高促进、营养评价、体重控制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1、骨龄检测

孩子生长发育情况通过骨龄检测能看得一清二楚:如果骺软骨还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长的希望;如果骨骺已经闭合,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参考骨龄检测结果,结合孩子生长发育情况,专家能准确地找到孩子矮小、生长缓慢的原因。

2、适当运动

那么宝宝那么小应该如何运动呢?家长应该辅助宝宝动动胳膊、小腿、小手,根据宝宝情况适量即可。针对宝宝运动,很多家长问:宝宝需要减肥吗?专家认为,是否减肥取决两点:一、宝宝体型胖你能接受吗?二、宝宝胖是否影响健康。专家认为,对孩子而言可以通过合理饮食,让宝宝长高不长胖即可。

3、充足睡眠

宝宝睡觉很随性,有时白天睡晚上就睡的晚,白天不睡晚上睡的早。那么宝宝要白天睡觉吗?专家表明,晚上睡眠是最有利于身体发育,宝宝长高的。

4、营养均衡

营养有很多种,家长会有误区,认为只要宝宝摄入营养就能长高,其实是不对的。哪种营养最有利于宝宝长高呢?主要包括:蛋白质、钙、维生素A和D。

而奶瓶和奶粉就担负起给宝宝提供营养的重任。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和飞鹤奶粉在这个七夕助力宝宝长得更高!

应如何购买奶粉呢?奶粉中最营养的成分叫作生牛乳,飞鹤奶粉配料中,生牛乳就作为主要配料。

但是,家长经常遇见宝宝不吃奶的窘状,怎么办?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帮你搞定宝宝喝奶的每个环节。

妈妈奶瓶,不只是奶瓶。在大人眼里奶瓶只是喂养工具,对宝宝来说奶瓶就是妈妈。像妈妈肌肤一样温暖柔软的硅胶材质,给宝宝熟悉的安全感。让宝宝快乐吸收每一滴来自奶粉的营养。

相比传统奶瓶,可么多么从宝宝感受出发,安全、友好、妈妈般全方位呵护宝宝,柔软有肌肤触感的妈妈奶瓶让喂奶变成高质量陪伴,满足宝宝情感依恋诉求,宝宝更容易接受。“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妈妈力加持,俘获了万千父母的芳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可么多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