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兜兜家族空降世纪金源 童兜天地化身暑期游乐场

兜兜家族空降世纪金源 童兜天地化身暑期游乐场

www.ibabyzone.cn2018-08-10 11:57:23来源:其他

童兜游乐场暑期夏令营,这个夏天最好玩的童兜乐园欢乐来袭!

即日起至8月23日,童兜天地兜兜家族大集合,米多多、憨多多、乐多多等兜兜将会悉数登场,将为小朋友带来暑期最好玩的夏令营。一望无际的海洋球、五彩缤纷的积木块还有小朋友最爱的滑梯、蹦床以及攀岩等益智类元素的融合,将会成为这个夏天最快乐的游乐场!

 

热浪来袭,还有哪里比海洋更能让人开心!童兜乐园海洋球区,吸睛的河马巨头造型加上宝贝最喜爱的海洋球元素欢乐海洋,全场以飞飞滑梯区和海洋球池两大区域构成,宝宝既可以在海洋球池里尽情嗨皮,还可以钻进小河马气模里蹦跳床、玩攀岩,换个姿势,尽情快乐翻滚!

 

幻想可以飞檐走壁?那就从童兜乐园游园区互动专区的笑声长廊爬起,每一步都训练宝宝的勇气与胆量,挑战成功的宝宝可以在滑梯里一跃而下,尽情感受成功的快乐哦!旋转木马?荡秋千?不,和小伙伴一起攀上旋转彩虹糖,欢笑加倍、快乐加速,开心到停不下来!悄悄告诉你,累了钻进曲奇蛋糕里休息哦!

童兜乐园游园积木专区也是一大亮点,如果说互动专区是欢乐和勇气的乐园,那么积木区一定是智慧和才华的乐园。穿过蜿蜒的积木迷宫,进入到偌大的五彩斑斓的积木空间里,所有的宝宝似乎这一刻都化身为神奇的建筑师,小朋友忙不迭地搬运着自己的每一块积木,精心努力搭建着美好的王国。在这里,宝贝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彼此合作、互帮互助,最大程度加强对几何和立体概念的理解,所以宝贝们一到这里就停不下来了呢!

另外,童兜天地还精心推出了乐园畅玩礼活动,百货区消费满额即可免费赠送不同票价的体验券哦!同时童兜天地全场消费均可换取抵用券,乐园消费可直接使用。此外,购买游园区票、海洋球票和通票的顾客均可直接参与集章赠好礼的活动,凭印章可至服务台兑换精美好礼哦!

Kid’s Fiesta童兜天地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商业地产产业鼎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营养美食、家庭休闲、儿童体验及其旗下自营百货品牌童兜百货于一体,为全国最大、北京地标级儿童商业综合体,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快乐成长体验空间。

北京童兜天地成立于2009年12月24日,是世纪金源集团旗下、商业地产产业,鼎力打造的一站式儿童主题MALL第一家店。占地3万平方,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营养美食、家庭休闲、儿童体验及其旗下自营百货品牌童兜百货于一体,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现已成为为全国最大、北京地标级儿童商业综合体,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快乐成长体验空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兜兜家族    世纪金源    暑期游乐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