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牛奶是儿童必备品 澳牧牛奶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牛奶是儿童必备品 澳牧牛奶促进儿童生长发育

www.ibabyzone.cn2018-08-09 19:21:29来源:其他

美国佛蒙特大学营养学的最新研究表明,孩子在出生后2个月内,若按体重来计算孩子喝奶的基本需求量的话,理想的喝奶量是每天每公斤体重150毫升;3—6个月,每天不超过900毫升;7—12个月,每天总量为600—800毫升。1—3岁幼儿,建议每天不低于600毫升。

3岁前长脑,3岁后长个,意大利教育家蒙台梭利认为,儿童出生后的3年,大脑发展在其程度和重要性上超过儿童一生的任何阶段。而3岁以后是孩子身体发育的关键期,尤其在5-7岁期间,身高变化十分显著。要想孩子长得高,在3-7岁这个黄金成长期宝妈们也不能放松警惕,及时补充孩子成长所需各类营养。

“钙是人体骨骼的主要构成,儿童骨骼发育需要补充充足的钙。科学发现,幼儿身高与锌含量密切相关,锌正常儿童比同龄缺锌儿童高出7-10cm。研究表明,单独补锌或钙锌同补,可有效促进儿童的身高发育。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钙、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为了给孩子补充足够的钙、锌元素,宝宝妈们经常会选择牛奶这种饮品。”

那么儿童牛奶哪个牌子好呢?来自澳洲原装进口的澳牧儿童牛奶凭借自有牧场奶源、严格的技术标准以及天然的牛奶风味等优势资源,迅速获得了中国妈妈们的青睐。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Australia'sOwn),是澳大利亚上市公司——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2014年底,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时至今日,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已与中国妈妈一同走过了快4个年头,为无数中国孩子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澳洲味道。

澳牧儿童牛奶拥有专属黄金牧场,其近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纯天然的牧草喂养,杜绝了转基因及含激素的饲料,使得牛奶品质上乘;自动化挤奶设备,最大程度降低牛奶被污染几率。毫无疑问,在这无污染生态环境下孕育出来的牛奶,为孩子们提供了绝对安全健康的奶源。

在营养上,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含有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D营养元素,有利于孩子的骨骼生长和智力发育,此外,澳牧牛奶的蛋白质含量也高达3.4g/100ml,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从奶源采集到运输,从装罐再到消费者手里,这一系列过程都是根据澳大利亚严苛标准,经过上百道质量检测,从而确保牛奶质量上乘。单纯地保留牛奶新鲜天然的营养、多种维生素,满足宝宝各项成长所需,而且这款产品并不只是只在中国销售,在澳大利亚也很受当地的妈妈们欢迎,因此妈妈们可以放心地给宝宝们喝。儿童牛奶哪个牌子好?澳牧以品质问答了这个问题。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高品质可信赖,是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必备品    生长发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