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如山母婴婴儿餐具,每一口都放心的选择

如山母婴婴儿餐具,每一口都放心的选择

www.ibabyzone.cn2018-08-09 11:27:55来源:其他

随着宝宝的成长辅食添加成为了爸爸妈妈们最重视的一个环节,食物要确保安全营养后才能放心喂养。但是只注重食物安全是远远不够的,很多家庭为了方便,使用成人餐具去喂养孩子,没有为宝宝准备独立的餐具,导致宝宝因为混用餐具被交叉感染患上手足口病的事屡见不鲜。因此,如山母婴想对诸位家长们说,为了宝宝辅食安全喂养和健康成长,准备一套婴儿餐具是很有必要的。

爸爸妈妈在购买婴儿餐具的时候可千万不能马虎,挑选一款餐具也有大讲究,材质、设计安全与否在选购时都要注意。为此,如山母婴为家长们准备了一款安全无忧的婴儿餐具,免去挑选烦恼。如山母婴婴儿餐具内层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相较于市面上普通的304不锈钢,316L不锈钢更轻、更耐高温、更耐腐蚀、更耐用。而餐具的外层采用PP材质,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不会释放有害物质,确保宝宝食用安全,勺子采用硅胶材质,给宝宝喂辅食时柔软的材质能够有效保护婴儿牙龈。

如山母婴为辅食碗精心设计了三层隔热防烫结构,除去PP 材质的外层与316L不锈钢内层,中间还有一层空气层,便于注水快速控温。冬季食物易变冷,注入热水能够让食物持久保温,让宝宝的胃暖暖的;夏季食物滚烫,宝宝又饿了,赶紧注入冷水,为食物快速降温,宝宝吃饭不烫嘴。辅食碗还特意加深了碗底设计,食物不易溅出,碗深4.8CM,400ML容量,充分满足宝宝一餐所需;碗底加宽直径至12CM,大接触面让冷热传导更充分。

如山婴儿餐具还藏着设计师们贴心的小细节设计。辅食碗加大双口设计,通过气压平衡原理,让注水、排水都更顺畅。注水口增加可拆卸式防尘卡扣,防止灰尘进入,还有贴心防丢设计,连体小耳朵,再也不用担心小物件丢失。强力硅胶吸盘可拆卸,不仅能牢牢固定餐具,360℃翻转不掉落,免去餐具被打翻的顾虑,还能随心选择是否固定。叉勺自带小脚丫,平放也不怕弄脏,避免桌面污染,干净又卫生。

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都离不开健康营养的每一餐,好餐具加上好食物,宝宝安心吃饭,妈妈放心喂养,如山母婴婴儿餐具,安全我们是认真的。如山母婴的宗旨是成为妈妈的好帮手,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如山母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