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它被称为奶瓶界的扛把子,妈妈奶瓶有何神奇之处?

它被称为奶瓶界的扛把子,妈妈奶瓶有何神奇之处?

www.ibabyzone.cn2018-08-06 11:14:24来源:其他

父母都想给娇嫩的宝宝选择安全、贴心的婴童用品,在奶瓶的选择上尤其如此,有很多新晋爸妈为了给宝宝买奶瓶,专门去查找各种资料,咨询有经验的亲朋好友,逛遍各大超市和母婴店,才谨慎地做出购买选择。

现在有一款奶瓶几乎可以解决所有喂哺场景中的难题,它耐高温、易清洗、防胀气,而且像妈妈,宝宝更容易接受!它就是可么多么comotomo妈妈奶瓶!

一、更像妈妈的奶瓶

可么多么被称为妈妈奶瓶,其设计研发的初衷,是希望奶瓶可以真正接近自然喂养乳房,而不是冷冰冰的喂养工具,使宝宝在用奶瓶喝奶过程中,也可以感觉到妈妈温暖的怀抱。

妈妈奶瓶是温暖和柔软的,不同于市场上已有的玻璃奶瓶和塑料奶瓶,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第一次真正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

二、自然硅胶更安全

Comotomo奶瓶瓶身和奶嘴采用的是LSR液态硅胶材质,耐高温180°,温暖柔软,不易摔坏,并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获得了欧洲EN14350的认可。

瓶身采用硅胶自然色,没有为了防止老旧和追求刻度清晰而提前着色,全部组件均不含有双酚A和荧光剂,保证安全喂养。当宝宝添加辅食后,可么多么瓶身还可以当做简易的辅食碗使用,一直陪伴宝宝长大,满足宝宝情感依恋诉求。

三、其它诸多人性化细节 

1、超宽口径易清洗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口径为6.6cm超宽口的设计 , 使小宝宝在吸吮奶嘴时必须尽量长大嘴用力吸,有利于宝宝下颚的发育,强有力的下颚,有力的舌头和舌系带,对宝宝学习语言时发音更清晰有很大帮助。

2、导气孔设计防胀气

COMOTOMO奶嘴上有两个单向气孔,在宝宝吸奶的同时,通过气孔进入奶瓶的空气可以保持奶瓶内外压力一样,解决了一般硅胶奶瓶越吸奶瓶越瘪,宝宝需要十分费劲的吸吮的现象,且有效的解决了宝宝吸入过多空气造成的肚子胀气,肚子疼的问题。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以暖萌的外形,“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充分考虑宝宝的情感需求,被誉为“喂奶神器”、“断奶神器”,是宝宝更容易接受的奶瓶,那么如何购买正品妈妈奶瓶呢?除了认准国内进口正品购买渠道,切记防伪查询,为宝宝保驾护航!

PS:关注可么多么官方唯一认证的微信公众号(comotomo-china),刮开涂层,输入20位防伪码进行防伪查询。

妈妈奶瓶以上诸多贴心的细节设计和防伪查询诠释了一个优秀奶瓶的自我修养,因而也俘获了万千父母的芳心,选择可么多么,选择妈妈奶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瓶    扛把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