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浙江天成自控 推出全球首台“通风儿童安全座椅“ 专利技术解决闷热难题

浙江天成自控 推出全球首台“通风儿童安全座椅“ 专利技术解决闷热难题

www.ibabyzone.cn2018-07-31 18:23:14来源:其他

第18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7月27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收官,浙江天成自控(证券代码603085)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惊艳亮相,强势进军婴童车床用品市场,以舒适科技拉动安全座椅科技消费新升级。

本届CBME孕婴童国际展汇聚全球4332个孕婴童品牌参展,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

天成自控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全球首款通风儿童安全座椅”,5重静音换气,解决闷热难题,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融入座椅产品,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行业痛点,将产品研发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更高需求迈进。

 

 配图文字:天成自控致力于解决儿童安全座椅闷热、不通风、宝宝不愿坐等行业痛点,将产品研发从满足基本需求向更高需求迈进。

 根据《中国儿童安全座椅现状报告》显示,消费者因考虑到出行安全而购买安全座椅,却因为宝宝不坐、坐不久而闲置,当安全成为行业基本属性,舒适性便成为检验儿童安全座椅实用性的关键指标。

针对“宝宝闷热不愿做”这一行业难题,导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国家发明专利,引进人体压迫点传感测试仪等先进设备,开创性地将舒适科技应用于儿童安全座椅领域,全面导入航空级舒适理念,历时3年研发,近千次测试,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打造更舒适安全的儿童出行空间。

配图文字:浙江天成自控儿童安全座椅项目副总经理刘青松为媒体解读“清风系统”的运作原理。

刘青松表示,天成通风安全座椅拥有两项独创技术专利,一项是满足安全需求的“DSP”(Double Side Protection)”双极侧面保护“技术,两道侧面防御,在意外发生时,周到保护婴童头部安全。

配图:DSP双极侧面保护,瞬时溃能科技

另一项专利技术就是“天成通风儿童安全座椅“的核心技术“清风系统“,以5重静音换气,解决闷热难题。

配图文字:通风技术升级,以舒适成就安全

配图:椅背后侧内嵌静音涡轮扇

扇叶高速运转让冷热空气对流,经镂空排气孔实现座椅内外热量交换,排出热气,清凉背部。

配图:座椅本体的巢形镂空结构设计,稳固注塑壳体,匹配蜂巢镂空结构。

座椅内部的湿热空气,在涡轮扇的吸力作用下,快速排出,让宝宝更感清凉舒适。

配图:外部超透气亲肤布套

座椅外部采用超透气面料,外层气孔透气且亲肤,呵护宝宝的同时,做一台会呼吸的座椅。

配图文字:此次展会,天成品牌展示了四大系列产品,均配备清风系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浙江    儿童安全座椅    闷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