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瑞天德携安莱俪依闪耀CBME展

中瑞天德携安莱俪依闪耀CBME展

www.ibabyzone.cn2018-07-31 16:56:40来源:其他

2018CBME中国孕婴童展吸引了全球各地品牌争相辉映,中瑞天德携西班牙原装进口婴幼儿奶粉analac安莱俪依和德国进口辅食品牌芝麻街亮相此次展会并吸睛无数。

众所周知,本次展会是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以来的第一个CBME展会,所以食品馆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参观。analac安莱俪依作为为数不多的通过配方注册的欧洲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洽谈。

此次展会安莱俪依品牌亚洲区负责人Jean Bernard先生亲自到场予以支持,会上在与各观众和经销商洽谈时Jean Bernard先生表示,厂家十分重视安莱俪依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并且对与中瑞天德的合作信心十足,相信安莱俪依品牌在多方共同的努力下会在未来2至3年内迅速崛起。

analac安莱俪依是西班牙原装进口奶粉,是欧洲著名乳制品工厂ILAS集团自有品牌,凭借工厂的雄厚实力和多年来良好的口碑,品牌被指定为西班牙慈善活动指定品牌并承诺为质量做无条件担保。

此次展会与安莱俪依同时参展的品牌还有德国进口同步销售的芝麻街品牌。

芝麻街凭借其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使其首次在CBME展上亮相就收获大批观众的询问,收获了一大批经销商的关注与合作,相信在产品正式到货之际定会订单满满。

2018年CBME展已经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对于中瑞天德来说不仅收获了合同、收获了订单、展示了品牌、展示了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会期间所有中瑞人服装整齐,精神饱满,用心接待每一位到场的观众,相信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完善,市场秩序的不断推进中瑞天德定会越来越好。

让我们步调一致,努力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中瑞天德    安莱俪依    CBME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