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地带与马克珍妮童装品牌达成战略资源合作,共塑美好童年

宝宝地带与马克珍妮童装品牌达成战略资源合作,共塑美好童年

2018-07-26 09:04:16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高端婴童服饰品牌marc&janie马克珍妮与宝宝地带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新品服饰试用、童装代销等多种合作方式,帮助马克珍妮不断拓展在婴童行业销售及品牌影响力。马克珍妮后续还将为宝宝地带会员提供专属的儿童服饰搭配及选购等在线分享课堂。

据了解,宝宝地带在过去的八年中,以绘本为桥梁,作为一家专注提供0-6岁儿童绘本育儿服务,旨在关爱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的社区平台,为全面推动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甄选优质绘本独创绘本寄送试读模式,并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试用体验服务,所有经宝宝地带平台推介的品牌,都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口碑榜实力派。

此次宝宝地带与马克珍妮的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马克珍妮品牌童装引入欧洲育婴理念和风尚,秉承欧洲设计风格,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设计,为宝宝提供全新的婴童服饰,倡导让孩子在本真、自然的环境中成长。注重人文关怀,专注事业。且每一季都会推出诸多“系列主题”,而每个系列都源于一个温馨的故事,蕴含着marc&janie设计团队的美好愿望和祝福。

据悉,宝宝地带平台旗下自主开发多款APP产品,其中,宝宝地带APP专注于为品质辣妈们提供便捷多元的服务,胎教盒子APP则以其精细化深耕的创新性胎教资源,涵盖音乐胎教、亲子胎教和手工胎教等核心内容,成为孕期胎教必备APP之一,深受百万级时尚孕妈喜爱与推崇。

相信通过宝宝地带平台资源的强势推介,广大家长们也能更全面深入了解马克珍妮,坚守匠心品质,共塑孩子们的美好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地带    马克珍妮    战略资源合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