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放开我北鼻3》组队义卖 vipJr助萌娃用英语招揽外国顾客

《放开我北鼻3》组队义卖 vipJr助萌娃用英语招揽外国顾客

www.ibabyzone.cn2018-07-24 13:18:38来源:其他

腾讯视频独播综艺《放开我北鼻3》已经播出第九期,明星哥哥们决定抓紧最后一段相处时光,好好地在北鼻屋做番大事。众人决定举办“爱心义卖”,出售北鼻们亲手制作的衣服与玩具。开朗的姐姐Reina巧用vipJr平台上学到的场景英语顺利拉到外国顾客,令明星哥哥们惊喜不已。

在炎热的夏季,vipJr一直守护在北鼻的身边,见证他们的成长。作为《放开我北鼻3》官方指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助力北鼻们全方位提升英语水平。节目中,北鼻们和明星哥哥一起将vipJr的在线英语学习时间段命名为“Junior Time”。在此期间,北鼻们学习了vipJr为节目量身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北鼻们时而跟随外教练习情境对话,时而跟着动画绘本进行趣味朗读。从刚开始需要外教引导开口,到现在自信开口秀英语,北鼻们的成长离不开vipJr的强力助攻。

在爱心义卖中,周震南一边干劲十足地和偶像言承旭搭伙整理卖品,一边让北鼻们招揽顾客。北鼻们立即行动起来,Reina刚刚给一个顾客结完账,又看到旁边有一个外国爸爸抱着孩子,兴奋地跑上前去招呼。

“Would you like some toys ? Come to our store over there !”

外国友人见到Reina和他讲英语,一下子被这个发音纯正的小女孩所吸引。Reina灵机一动,很快接上一句“Follow me ! ”领着顾客来到摊位。明星哥哥们纷纷为Reina的表现点赞。

vipJr让北鼻自信开口溜英语。 Reina在爱心义卖中用流利的英语和外国友人搭话,是北鼻们学习vipJr课程效果的最好体现。据悉,北鼻们在节目中所学的定制课程是vipJr的“牛津Plus”课程,该课程贯彻“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特地增设演说课程,在教学上也注重培养学员的口语表达能力,并通过英语演讲训练提升学员观察、想象、逻辑、表达、组织、创造等语言应用必备技能。

vipJr认为,教育应以质量为导向,而老师是教育当中的关键因素,绝对不是会讲英语的人就会教英文,就像不是会讲汉语的人都能够教中文一样。正因如此,vipJr对于外教的选拔非常严格。他们普遍来自英美系国家,拥有大学教育学历背景,并且持有TESOL/TEFL/TESL等相关教育资质证书,通过在线申请-面试-培训-试用期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才能胜任外教的工作,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在线教学服务,让孩子们的学习效果“听”得见。

Reina在《放开我北鼻3》熟练使用英语的情景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为了让观众体验北鼻们的在线英语课程, vipJr在每周一特别推出《放开我北鼻3》同款公开课。在7月23日的课程中,vipJr的资深英语顾问Elizabeth结合暑期亲子出游的主题,为学员们带来坐飞机旅行的干货,教授值机、登机、落地等实用的英语知识。一堂课下来,学员们不仅了解了办理登机手续的流程,还学会了向机场工作人员表达诉求的实用英语。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微信搜索“vipJr服务号”,点击“V学园”预约体验 “免费公开课”,跟随北鼻一起快乐学英语。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集团,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目前已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在线互动课程。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iTutorGroup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放开我北鼻3    义卖    vipJr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