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即将有机亮相2018 CBME婴童展

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即将有机亮相2018 CBME婴童展

www.ibabyzone.cn2018-07-24 11:24:49来源:其他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连续3年受邀参展,消息一经发出就受到了行业媒体火热关注和各界大咖的强烈反响。

5000多名悠蓝妈妈合力唤醒消费者对有机生活的向往

2018年4月,Neolac悠蓝联手芒果TV《向往的生活2》打造 《悠蓝星厨妈妈大招募》活动。本着“烹饪有机美食,创造有机生活”的理念,吸引了5000多名悠蓝妈妈火热加入厨艺大比拼,本次活动优胜的悠蓝妈妈幸运儿出席由Neolac悠蓝组织的“直飞荷兰有机游”,体验荷兰有机生活,并以悠蓝妈妈身份拍摄Neolac悠蓝品牌年度大片,与荷兰妈妈进行国际性的深度育儿经验交流!有效地传播健康的有机生活理念,使越来越多妈妈的生活都能变得天然、健康、有机。

万千家庭走进悠蓝有机星球,体验高科技沉浸式的有机生活

2018年上半年,Neolac悠蓝为让更多消费者能深入了解有机生活,发起《悠蓝有机星球》全国巡回活动,《悠蓝有机星球球幕影院》打造高科技沉浸式的有机体验,无论大人还是小宝贝们,仿佛都处于一个绿色天然的有机营养世界里,共同度过欢乐珍贵的亲子时光。通过有机教育和游戏互动等方式,近距离一站式体验有机生活,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学习并掌握了有机知识,共同见证了悠蓝有机臻品质。

助力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创造安全健康的有机生态圈

此外,Neolac悠蓝积极加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发起的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项目,共同守护儿童的食品安全及营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携手悠蓝家庭共创安全健康的有机生态圈。

Neolac悠蓝,荷兰20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懂营养的有机奶粉

Neolac悠蓝由荷兰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皮埃特.沃哈根(Piet Verhagen)博士在1995年研发而成,在荷兰本土和欧洲多国畅销20年,是欧洲家喻户晓的有机奶粉品牌!

作为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拥有得天独厚的有机奶源优势,臻选荷兰2%的有机牧场珍稀奶源,加上精心研制的亲萃有机配方,悠蓝为宝宝提供天然有机和科学智生的平衡营养。并获得荷兰、欧盟、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荷兰原罐进口,欧洲同步销售。悠蓝,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懂营养的有机奶粉,是全球新贵父母的臻选。

2018年CBME开展在即,Neolac悠蓝又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奶粉    Neolac悠蓝    2018 CBME婴童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