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伊利QQ星开启了一场影响百万妈妈的直播,获得不可思议的活动成效

伊利QQ星开启了一场影响百万妈妈的直播,获得不可思议的活动成效

www.ibabyzone.cn2018-07-23 09:15:12来源:其他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北上广的辣妈与育儿专家聚集在京东直播,伊利QQ星借势《不可思议的妈妈》,在7月20日晚,正逢京东独丽日活动期间,打响了一场解放辣妈的育儿焦虑“战役”。

洞察消费者痛点,让品牌走入妈妈群体

现代女性面临着各方重重压力,尤其年轻新手妈妈们更是存在多种焦虑。QQ星的主要目标受众正是这一群体,她们多是职场妈妈,被育儿焦虑深深困扰。QQ星深挖妈妈群体的育儿痛点,给出解决方案,拉进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建立了情感连接。

首先由影响百万妈妈的知名育儿KOL豆芽妈妈发起育儿困扰话题,引发妈妈全体的广泛关注与讨论。QQ星随后承接话题,通过主题海报、倒计时海报、快闪视频等传播物料在站内站外对720不可思议的北上广女子图鉴直播进行预热造势,同时通过素人妈妈和宝宝的招募,使话题热度一再攀升,影响广大消费者对QQ星营销动作的关注。

构建场景,与妈妈群体建立情感连结

不可思议的北上广辣妈图鉴直播,内容丰富、环节有趣、满满干货。宝宝跟妈妈一起出演有趣的Show Time,成长检察官揭开“才艺”背后的谜底;辣妈Talk Show一起探讨育儿哲学,成长检察官为辣妈指点育儿迷津;《不可思议的妈妈》同款Mini Game,成长检察官传授科学育儿攻略;还有多重福利放送环节贯穿整场直播。

这场旨在为妈妈育儿焦虑提供解决方案,让妈妈轻松育儿从容做辣妈的直播,潜移默化地深化了消费者对QQ星的品牌印象,使消费感受到“情感共振”式的体验,占领了消费者的心理高地。

流量爆发,营销得到有效转化

当天的直播全平台播放量622万,成功导流电商渠道,QQ星7月20日全天销量高达15000提,伊利全品总销量180000提。此次直播成功打造了电商品效合一的活动效果,一品带全品,成功助力了伊利全品类销量提升。更是最终实现了线上流量销售爆发与品牌传播双丰收。

这一次,QQ星将产品与妈妈育儿焦虑连接在一起,与辣妈群体进行了有效地沟通交流,获得了不俗成效,将品牌理念进行了强化。伊利QQ星始终专注儿童健康成长,致力于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以行动带动年轻父母以及整个社会对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关注,一直以来都是伊利QQ星始终坚持的信念和目标。伊利QQ星将会继续将产品做到极致、将品质做到极致,并以“更适合中国宝宝成长”的牛奶,陪伴他们健康成长。前往伊利牛奶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QQ星,Get明星辣妈哄娃神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伊利QQ星    直播    活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