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如何选择好奶粉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如何选择好奶粉

www.ibabyzone.cn2018-07-13 17:55:45来源:其他

人的思维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不经意之间就会受到别人影响和限制。例如网上出现了一个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新手爸妈们就容易下意识地从这个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中选择奶粉。但其实,世界上的奶粉产品千千万,好奶粉也远远不止这10种,宝爸宝妈可千万不要让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之类的名单,限制了自己的选择。

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怎么来的?

关于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的来源,其实无非就四种:一是权威机构公布的;二是网络网友或经验爸妈自己排的;三是网络平台自己搞的;四是品牌商家自己弄的。第一种可以说是可信度最高的排行榜,可惜这种排行榜非常少见。第二种、第三种还有第四种都是主观性比较强的排名,要么排网友自认为好的产品,要么放平台商家自己的产品,影响因素很多,上榜的奶粉产品不一定适用于所有宝宝家庭

当然了,无论是第一种、第二种、第三种还是第四种,上榜的奶粉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都会受到诸多客观因素(例如环境、宝宝体质)的影响,因而很可能和排名描述的效果有所差异,所以想要靠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就一举找到优质奶粉的宝爸宝妈们,基本可以歇了这样的心思。找奶粉还是要靠自己思考研究,千万不要让这些排行榜限制了自己的选择!

撇开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我们该如何选择奶粉?

撇开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去选择奶粉,实际上就是回归奶粉的三大要素:奶源、工艺和配方。奶源要考虑原产地的品质安全,以确保宝宝健康;工艺要选加工次数少的,加工次数少的奶粉,营养价值更高;配方要选适合宝宝的,最好宝宝缺什么营养,就选择相关配方的奶粉。

以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为例。奶源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具有铂金级奶源,来自北纬53度的全球优质奶源带——爱尔兰天然牧场,且原装原罐爱尔兰进口,奶源品质有保障。工艺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采用的是铂金级工艺,液态鲜奶一次成罐,牧场到工厂冷链直送,快速锁留新鲜营养,营养含量相对较高。配方上,雅培铂优恩美力奶粉是铂金级配方,既含科学验证亲和体质的72mg/L核苷酸,促进机体防御因子成熟,增强外防御,又特有亲和体质配方,益生菌益生元组合,注重内养护。这种能够提供铂金级倍护的优质奶粉,是可遇不可求的,只盯着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看的话,说不定就错过了,毕竟奶粉排行榜也不是万能的,你说对吗?

世界上的好奶粉、好产品真的太多太多,一个、两个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并不能代表所有。所以这些排行榜可以用作参考,但并不是我们选择的唯一。宝爸宝妈们要懂得自己思考、自己选择,合理地利用这些宝宝奶粉排行榜10强,这样才能正确打开奶粉界的大门,为宝宝选得优质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奶粉    排行榜10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