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妈奶瓶:世界杯新CP,有了它带娃看球两不误!

妈妈奶瓶:世界杯新CP,有了它带娃看球两不误!

www.ibabyzone.cn2018-07-13 16:47:36来源:其他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对战,世界杯终于决出了四强——法国队、比利时队、英格兰队、克罗地亚队,世界杯不少媒体都称本届世界杯为历年最弱四强。

有球迷做出了神预测:2018世界杯,1/8决赛,完全是按照国名进行淘汰的,不信可以看看结果,果不其然:葡萄哑了,西班哑了,阿根停了,丹埋了(单买了),墨西割了,瑞奠了,日奔了,哥伦比哑了,1/4决赛:乌拉归了,巴熄了,俄罗死了,瑞失了,……照这思路,接下去半决赛:比利失了、克罗地哑了、决赛是法国英格兰。最后:法过了、英格烂了、冠军应该是法国!

所以这届世界杯到底多刺激?(前方高能预警)请笑点低的朋友们,不用走流程,直接笑就可以了!

1、失误好球

“这个球不但骗过了对手,也骗过了自己的队友”,这不就是个失误嘛!被解说讲的好像是一个好球,哈哈。

2、梅西很慌

咳咳,说到阿根廷,不是输就是平,出线渺茫,但就在最后关头,被逼上绝路的阿根廷队,终于2:1战胜尼日利亚队,涉险晋级,梅西终于不再“慌”~

3、天台很挤

买的球队从来没有赢过,麻烦楼顶天台赌球的朋友们让一让~

4、内马尔滚(Neymar Rolling)

内马尔滚是在巴西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内马尔遭遇凶残飞铲。在被放铲后,内马尔连续翻滚3周半。

 

5、人不如球

世界杯证明:男人半夜是可以起来给孩子喂奶的,可以早起给你做早点的,也是可以半夜陪你聊天的,如果他没有这么做,说明你混得还不如个球。

今年的盛夏有一场关于世界杯的狂欢,熬夜看球的男人不计其数,时不时的欢呼喝彩,时不时的嬉笑怒骂,而且光看球哪够啊,一堆零食,各种饮料啤酒,香肠水饺锅巴瓜子……当然,很多奶爸还是会面临宝贝喂奶和苦恼得窘境,这时候你需要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加持!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Q弹软萌的形象,从宝宝视角出发的设计理念——宝宝吃奶要的是妈妈的感觉。作为一款频频圈粉明星素人的网红新宠奶瓶,妈妈奶瓶也成为宝宝接受度很高的断奶神器和安抚玩具。

从视觉上,comotomo妈妈奶瓶采用了360度球形奶嘴,还有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宝宝从视觉上更容易接受,更容易与喂奶者建立依恋和信任关系,更容易断奶。

触觉上,传统奶瓶是冷冰冰的,妈妈奶瓶是温暖和柔软的,瓶身采用接近人体肌肤的安全硅胶材质,着温热奶时宝宝用手捧着像抚触妈妈肌肤,嘴唇触感还原母乳实感。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从宝宝视角和触觉出发,延伸保留了宝宝对妈妈的幸福记忆,宝宝更喜欢。

有了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的加持,老爸们看球带娃两不误,有木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妈奶瓶    世界杯新CP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