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代工奶粉搬下货架,安莱俪依奶粉原装进口优势初现

代工奶粉搬下货架,安莱俪依奶粉原装进口优势初现

www.ibabyzone.cn2018-07-11 16:21:49来源:其他

自今年1月奶粉配方注册制度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进口奶粉”被请出中国市场。看到平时常见的进口奶粉被搬下货架,我们发现:想找到一款安全放心的进口婴儿奶粉,从某种角度来说是件有点困难的事情。

行业乱象:披着进口外皮的代工奶粉

我们知道,很多进口品牌奶粉都是贴牌生产,即委托国内奶粉厂代工生产,贴上进口品牌标签作为进口奶粉进行销售。而今年我国的奶粉配方注册制度落地后,很大一批贴牌奶粉由于不符合“一个奶粉工厂只能注册3个品牌系列9个配方奶粉”的注册制度,将很快被清理出局。

原罐原装:西班牙进口奶粉

安莱俪依(analac)是欧洲最大乳制品生产工厂之一的ILAS集团的唯一自有品牌,品牌在西班牙拥有4家奶粉工厂,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安莱俪依坚持奶源地采奶后直接经24℃恒温冷链运输至工厂,无菌环境下2小时鲜奶成粉,直接罐装封存。

安莱俪依奶粉是原装原罐运送至中国市场销售的、市面上为数不多的优质原装进口奶粉,也是进口奶粉中较早一批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取得在中国地区销售资质的欧洲品牌之一。

顶级奶源:黄金奶源地的高品质之作

安莱俪依的奶源地是在西班牙的阿斯图里亚斯,因为这里土壤肥沃,气候条件优越,雨水充足,四季都有新鲜牧草,又被誉为黄金奶源地。安莱俪依工厂会定期对牧场周边的土壤、水分等做化验检测,保证奶牛吃到的牧草新鲜安全。

安莱俪依的奶源已通过欧洲最高标准检测,欧洲品质奶源,让奶粉质量更有保障。安莱俪依奶粉,欧洲品质,西班牙原装进口,选购更放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代工奶粉    安莱俪依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