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纸尿裤排行榜10强之好奇铂金装,薄柔新体验宛如初生肌

纸尿裤排行榜10强之好奇铂金装,薄柔新体验宛如初生肌

www.ibabyzone.cn2018-07-10 13:19:11来源:其他

近些日子以来,宝爸宝妈们对纸尿裤排行榜10强的关注度显著增高,并且有很多人都在问:夏天要给宝宝用什么纸尿裤比较好?随着温度一天一天地升高,宝宝们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清凉,所以冬天用的那种加厚型纸尿裤必须要更新换代了,薄柔款的纸尿裤才是夏日福音呀!今天带着各位新手家长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纸尿裤排行榜10强的口碑款——好奇铂金装,为宝宝们开启一个新奇清凉的夏天吧!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是好奇家的明星产品,兼顾了实力派和性价比,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也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口碑。尤其是新升级后的好奇铂金装,有着“薄、韧、柔、干、透”的5大核心优势,无论是从哪个层面考虑,都能够满足每一位宝爸宝妈的需求。

薄柔新体验之轻薄无负担

全新升级的好奇铂金装在纸尿裤的厚度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将厚度减薄30%,更是能360度无死角透出闷气,即使是在闷湿的夏天,也能打造轻薄无负担的穿戴体验。小宝宝们这个年纪,正是对这个世界好奇心最旺盛的时候,更薄更透气的纸尿裤能够减轻宝宝运动的负担,宝宝也会更活泼更爱动。

薄柔新体验之柔似初生肌

除了薄以外,能让好奇铂金装在纸尿裤排行榜10强中收获超高人气和口碑的原因还有它的绵柔表层。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有着柔软细腻的内表层,让宝宝们接触到的都是宛如婴儿的初生肌肤,而3D空气感表层更是棉柔舒适,杜绝红屁屁现象,给宝宝们最佳的触感体验。

看完了纸尿裤排行榜10强之好奇铂金装,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夏季款纸尿裤了吧!薄柔触感的好奇铂金装纸尿裤就是你的夏日必备系列,呵护肌肤、不闷屁屁,让宝宝爱上运动,更好地去探索这个世界。好奇铂金装纸尿裤,给宝宝们带来殿堂级的呵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好奇铂金装    薄柔     | 评论()  

 
热点评论